20/08/2013

愛美神說的「我和加藤鷹的最後一夜」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飛天爺爺

    飛天爺爺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小說、插圖、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等你搜挖。

    上班纏下班逅

    逢周二更新

 

  「真可惜,加藤鷹宣布引退。」Daniel在茶水間跟Tony閒聊。

 

  「享受過他『黃金之手』的女優聽說有八千多,」Tony舉起食指和中指模仿加藤鷹絕技,「簡直是神。」

 

  「篠田麻里子及板野友美也退出AKB48,唉。」Daniel呼一口氣。

 

  「都退休了,」我跟站在水機前的Daniel擦肩而過,沒有視線交流,「何時到你?」

 

  Daniel喝一口咖啡沒趣地離開,Tony一頭霧水:「怎麼了?他竟然不回嘴。」

 

  我深呼吸頓了一下問:「想不想玩3P?」

 

  Tony的眼球差點滾到地上,咕嚕的吞了一下口水:「你......你想?」

 

  「我問你想不想。」我不耐煩。

 

  「想啊!你肯?」他輕搓掛滿鬚根的下巴。

 

  「我、你、Daniel。」

 

  Tony伸直腰板,猶豫了一會:「不太好,太熟很尷尬,何況兩個男人......」

 

  「就是啦!最不要臉的男人都覺尷尬。」掉下撲一鼻子灰的Tony返回座位,很有敲破鍵盤上「P」鍵的衝動。

 

  男人天生有「露」的本性,讓人看的同時潛意識覺得「也可以看你」。我不知能不能解釋3P心態,在做愛同時欣賞別人做愛,也讓別人當他的觀眾,是炫耀,也是極權。

 

  兩女一男還可理解,兩男一女,男人會享受給男人看自己裸體?難怪有說每個人心裏都有同性戀的因子。怎樣也好,我不是華爾街,也不是匯豐銀行,更不是中環,不能隨便來佔領我宣揚你們的價值觀。

 

  愈想愈火,十二時半,不理,提早吃午飯。在升降機裏遇上Tim——對!他就是「28樓的屁股」,我們結識的經過很簡單,他主動約我,吃飯行街看電影然後上床。床上最重要放得開,他確實有趣好玩,隨便說句下次要玩更刺激的,怎料刺激過度,他自作主張玩3P,沒想到第三者會是Daniel。

 

  我們冷戰了一星期,他面皮跟胸肌一樣厚,步出大堂,他追上來言和。面對運動型黑黑實實的男生,我不大會抗拒,他可以是烹飪節目預先處理好的食材——放一旁備用。我答應跟他吃午飯,但不代表原諒他。

 

  飯後回公司,電腦不能連線,打電話請i.t.同事幫忙,跟總管說過不要Daniel,但還是看見他的臭臉。

 

  「我還沒吃午飯。」他坐在我電腦前嘮叨。

 

  「我是你奶媽?」

 

  「你哪有?餓死未天光。」

 

  「快給我弄好,趕著呢。」

 

  「是我幹的嗎?」他突然認真起來。

 

  「沒人怪你,給面色我看?」真想踢他出大西洋。

 

  「提議的人不是我,你反過來怪我。」他沉默了十數秒,「你剛才跟他吃飯,不要臉。」

 

  原來他在暗示3P的事,甚麼不要臉?正想破口大罵,他突然彈起推開座椅,從辦公桌下抽出寬頻線駁回電腦。

 

  「是我幹的,」他笑咪咪的轉身,差點笑出來,腰板再直也不過是初中生的高度,滑稽啊!

 

  「你耍我?」沒好氣,指著寬頻線。

 

  「又如何?我偷偷拔掉,你這種蠢貨就是給人戲弄。」Daniel神氣的嘴臉教人吃不消,「Tim不是好人。」

 

  「加藤鷹的粉絲也不見得很好人,」我捉住他右手的食指和中指,「這麼短,誰也不會High。」

 

  他順勢把兩隻手指朝我鼻孔插過來,幸好反應快避過,大呼:「神經!」

 

  「哈哈哈,」他笑得像個白痴,「加藤鷹就是因為世上有你這種貨色才引退,『黃金之手』你留來鑽鼻吧!」

 

  聽過一個骯髒笑話,鑽鼻像自慰,別人硬要替你鑽,那是強姦,Daniel找死。

 

  下班,Tim拿著一束鮮花在大堂等我。我的男女關係很現實,花和安全套,通常只得後者。跟我上床又花又安全套的,Tim是少數。做人要放得開,今晚就選家好一點的時鐘酒店,備用的食材是時候上碟。

 

  關上房門,Tim急不及待摟著我,我開懷大笑,跌跌撞撞一起走到浴室。他打趣問我今晚想怎樣,想起Daniel的話,吐了三個字——加藤鷹。他嘴角一翹,壞啊!

 

  電話響起,好不容易從浴室爬出來,Daniel傳來一張Facebook介面截圖,是Tim的Facebook,內裏有一束鮮花,跟我收到的一模一樣,下面寫著:「癡瀟送花同事拒收,人棄我取環保再用。」

 

  原來借花敬佛,但佛都有火,這交易會否太劃算?整理一下衣衫離開,Tim剛巧光著身從浴室走出來催促我洗澡。

 

  「不玩了。」

 

  「甚麼?不是玩『加藤鷹』嗎?」他笑咪咪遞來兩隻手指,一臉猥褻。

 

  「是啊!」我拾起擱在一旁的花抛給他,「獻給你,賀加藤鷹先生你光榮引退。」

 

  步出酒店,不知怎的感覺輕鬆多了。我的身價只是一束人家不要的鮮花,不禁在大街上苦笑。在人群中團團轉了一圈,我怕那個加藤鷹粉絲——Daniel跟踪我,今天他太清楚我的動向,可怕!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沒有相關資料。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