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8/2013

Bella說的「不會是我的男人」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飛天爺爺

    飛天爺爺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小說、插圖、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等你搜挖。

    上班纏下班逅

    逢周二更新

  日本客人到澳門工幹,我和美術部主管明哥到澳門跟他開會。公司大堂碰上剛置新衣的Tony。

 

  「『D&G』,半價。」Tony炫耀出口店買來的外套,典型只懂牌子不懂潮流的時裝外行。

 

  「是『Dolce & Gabbana』。」明哥輕描淡寫的撇下一句走了,先到門外截的士。

 

  「『Dolce & Gab......』真難唸。」Tony不屑,「『D&G』簡單得多,造作。」

 

  大概Tony不懂拆解「D&G」和「Dolce & Gabbana」的事,簡單來說,兩者於2012年合併為「Dolce & Gabbana」,「D&G」已成過去式。有人說過,只懂唸「D&G」的男人屬一般貨色,懂得「Dolce & Gabbana」的才有品味。不盡認同,只知唸「Dolce & Gabbana」大都不會是你的男人,再有質素也得物無所用,因為通常都是Gay的。

 

  明哥這幾天加班,往澳門船上不知不覺睡著了。望著沉睡的他,一臉鬍渣很有男子氣慨,衣著有品味,有這樣的男友也不壞,可惜可惜,太浪費。他的電話不小心掉到地上,按捺不住好奇,偷偷翻看內裏相簿,喔噢......

 

  到了澳門,會議很順暢,晚飯後客人提議到夜店消遣。客人喝得很兇,可惜酒量淺,幾杯滿肚已醉醺醺。客人是個二百多磅的胖子,我和明哥合力把他抬上的士送他回酒店。明哥叫我在大堂等,放心不下還是一起送他上去。才剛開了房門,客人突然甩開明哥把我壓在牆上親我,明哥從後抱起客人,混亂中,明哥親了他一下,我呆住了不懂反應。明哥把他推到床上作寬衣狀,客人耍手擰頭用突兀的英語說:「Just Kidding!Just Kidding!」

 

  「Me too!」明哥瀟灑應句,帥呆了!我忘了驚慌不停傻笑。

 

  走廊外我興奮大叫:「很有型啊!」他只笑不語更顯神采,忍不住親了他的臉,眼角的魚尾紋是殺人凶器,殺了我吧!

 

  我們入住同一房間,明哥很有風度,累得半死也讓我先洗澡。剛才的畫面依然歷歴在目,想得太入神,解手、洗澡也忘了關門,替換的衣服留在床上。圍著毛巾走到在床邊穿衣,明哥一直坐在他的床上看電視。

 

  「噢,不好意思,」不知怎的,覺得沒大不了,「反正大家姐妹一場。」

 

  「誰是你姐妹?」他別過臉迴避只穿胸圍內褲的我,很可愛。

 

  「我也不介意——」

 

  「你看電視劇太多,這是禮貌,跟姐妹不姐妹無關。」他生氣的樣子很有氣勢。

 

  「沒關係啦,你是——」

 

  「男和男的也不一定是『姐妹』,更何況我從來不是!」雖然他一直望著電視,但我相信他有偷看我。

 

  他有點面紅,一屁股坐到他背後,左手迅速伸到他大腿中央,他氣急敗壞的彈起來,很傻氣。

 

  「我早知!」我笑了,「小明都站起來了。」

 

  「別胡鬧。」他的臉紅得像個番茄,慌慌張張的說:「我是——」

 

  「Gay嘛!」我躺在床上捧腹大笑,「跟你玩玩而已,平日裝酷的原來這麼膽小,快去洗澡,明早回香港。」

 

  關了燈,明哥很快睡著,整夜如雷的鼻鼾教人難以入眠。收集裸女艷照的喜好大概是男人共同嗜好,明哥也不例外,手機裏也有好幾張;加上剛才「擋中央」的「手感」令我更相信——明哥跟小明一樣「直」得不能再「直」!

 

  還以為可以享用一下這頭上等大灰熊,可惜熊膽這麼小,熊掌也不碰我。不過,我依然欣賞懂「Dolce & Gabbana」的男人,管他會不會是我的男人。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沒有相關資料。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