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2/2014

愛美神說的「今晚開年」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飛天爺爺

    飛天爺爺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小說、插圖、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等你搜挖。

    上班纏下班逅

    逢周二更新

  還未跟前男友分手的農曆年,我的出嫁日期是拜年熱門焦點。分手以後,話題依然圍繞著他,何以分手?有沒有機會復合?珍惜眼前人,之如此類。為免尷尬,第二年我選擇出外旅遊避年,耳根落得清靜。幾年來,除了技安,身邊團團轉的都不能稱為男友,通俗一點只是「波友」或「炮友」,關係只在床上不在心裏。

 

  技安興高彩烈的說了很多次,新年要帶我回家吃飯,也要跟我父母拜年。見面不打緊,但對很多老派人來說,會視作「見家長」,太沉重吃不消。我說新年習慣外遊,他又面黑了一星期。打趣在酒店房裏晚晚不同「主題派對」,跟他玩到天昏地暗,他才消消氣,還是不肯;騙他買了皮鞭手銬,他紅著臉傻笑,真氣壞人。

 

  他提議到台北,農曆年最怕到台灣,人家都關門過年,沒甚麼好去。他說到泰國拜四面佛,我笑他頂多是床上人型坦克不是真的坦克,人家反政府集會封城你去開路嗎?他的臉塗了美源髮彩——「立即變黑」。我胡扯到菲律賓,他叫我星期日自己到皇后像廣場走一轉算了。他堅持台北,最終我定案,到高雄,理由是——「主題派對」只限高雄,求神拜佛我帶你到蓮池潭拜個夠。

 

  他黑臉的耐力驚人,我以為只有女人可以板著臉做愛,他一樣可以,完事也面不改容,直到飛機抵達高雄機場,他才稍稍歡容一點。入住「高雄85大樓」民宿,透過偌大玻璃窗越過旗津漂到南海,景色蠻不錯。才剛進入房間,技安急不及待翻開行李箱問皮鞭和手銬在哪?我反一反白眼說:「不是你遊高雄送我的手信嗎?」

 

  遵守諾言,第二天帶他到蓮池潭,他真的圍著潭邊逐家寺廟參拜,我不知他求甚麼,也沒興趣問。來到龍虎塔,爬完龍塔不夠,再爬虎塔,我的腿幾乎斷了。看他汗流浹背,面上流露滿足感換來我的幸福,大概是我願意陪他瘋癲的原因。四肢發達,記性也不差,回到酒店筋疲力盡,他還掛念那些「主題派對」。剩半條人命,何來力氣跟你絞盡腦汁開派對?沐浴過後大字形懶在床上,他嫌我沒誠意,問:「主題?」

 

  「住家菜!」沒好氣的答,他顯得無奈,到底拘泥「主題」還是乾脆不做?他選擇除褲。

 

  「哪我是甚麼?」美源髮彩又來了,跟他新春行運紅內褲相映成趣。

 

  「你是盤菜,『大』盤菜,好不?」強調「大」,他自滿地微笑,「先生,吃還是不吃?打烊了。」他飛撲過來,差點把「住家菜」打翻。

 

  第二天早上到旗津走走,他臉色一般,有一句沒一句鬧情緒,覺得我敷衍他。知道他對台北念念不忘,決定下午乘高鐵到台北,過一晚夜,明天折返高雄乘飛機回港,他臉上終展露今天第一個笑容。

 

  來到西門町,甚少夜生活的他想到夜店喝酒。西門紅樓附近有家同志酒吧,本想捉弄他,但這古老一山受不了,為免節外生枝,還是算了。走進大街,路經當年失戀獨個遊台初嚐一夜情的酒吧。穿過情趣商店,走上二樓重遊舊地,才察覺這些年來不想重遊台北,是因為不想記起某些人和事。

 

  在吧枱前座下,欣賞英俊酒保調酒解悶,乾了一支啤酒,到洗手間順便補妝,回來卻看到技安和女生暢談甚歡。閃到技安背後,他完全察覺不到我存在。女生「S」型倚在技安旁,誇張的胸脯擱在吧枱上,技安眼睛不由自主掉進雙峰之間的深淵裏去。女生過分嬌柔近乎卡通的聲線,如果不是裝出來的話,等同男人二十四小時勃起一樣,都是一種病。差點忘了,技安從前約會過援交女生,他似乎對「職業女性」甚感興趣。火燒心轉身跑到樓下情趣商店,買了兩件小玩意氣急敗壞跑回去,狗男女還在嘻嘻哈哈。

 

  「小姐你這姿勢很有問題,小心脊椎移位。」女生面色一沈,突然撞破好事的技安嚇得半死,我把著他手臂作恩愛狀,「不好意思,吧枱用來放酒不是放奶。」人型乳牛知難而退。

 

  和技安回酒店,路上一直支吾以對更顯心中有鬼。這晚心情有點複雜,不安、妒忌、憤怒、醋意......我沒有表露出來,落落大方的一起泡熱水澡舒緩情緒。把房間燈光調暗,命光著身子的他趴在床上,他滿心歡喜的發笑。從性趣商店膠袋掏出綑著粉紅羽毛的手銬,反鎖床上的他情緒高漲。「期待已久的主題派對來了,記住小道具是你送我的手信,要付錢啊!」

 

  「嘻嘻,沒問題——嘩!」慘叫一聲,皮革拍板侍候大屁股!

 

 

  要他背著我不是為了打屁股,而是不想看他黑臉。跟這種男人交手,硬碰硬沒好結果,他想要的,記緊給他,還要大大力的給他。

 

  啊!忘了告訴他,今晚主題是——開年!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沒有相關資料。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