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2014

Tony說的「男人的金剛箍」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飛天爺爺

    飛天爺爺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小說、插圖、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等你搜挖。

    上班纏下班逅

    逢周二更新

  同事相約吃晚飯,替Daniel慶祝生日。想不到這小子人緣不錯,很多同事也答應出席。要知人多意見多,哪天吃?哪家餐廳?好不容易才有定案,前後約了一星期,獨欠Ken一直未有回覆。

 

  「要問準老婆,兩星期前才跟舊同學吃飯。」Ken用力抓頭,頭皮如雪花飛。

 

  「這半年你好像玩『禁室培育』,回家後你老婆是否用鐵籠把你鎖上?」其實我和他有點像,在老婆面前偶爾也很窩囊,暗裏生他的氣,也生自己的氣。

 

  「他每天只有五十元零用錢,八達通老婆替他增值,晚飯必須回家吃。」Ken從前的嫖友Bosco,過來跟我耳語,「不知搞甚麼,他整整一年沒吃過『野味』。」Ken的雪花又再隨風飄。

 

  六時正,趕著下班跟老婆吃晚飯的Ken跑過來,興奮的說:「老婆批准了!預我,預我!」

 

  舊日極權父系社會,有的男人強迫女人穿貞操帶,女人是私有化的財產。時移世易,有些男人就像貞操帶內的器官,存在卻不自在。聽說Ken為了換取「外出許可證」,星期六日只能陪老婆回娘家或上街市,可憐。

 

  Daniel的生日飯,氣氛高漲熱鬧,除了上菜時「手機先吃」拍拍照,幾乎沒人做「低頭族」玩手機,偏偏Ken的電話約五分鐘響一次。從公司到餐廳,他老婆的「奪命追魂Call」打個不停,旁人也覺心煩。Ken坐在我和Bosco中間,隱約聽到「才剛開始,沒這麼快回來。」、「還沒,盡早回來好不?」、「你先睡——好的好的,邊睡邊等。」不是批准老公外出吃飯嗎?卻又不停催他回家,是不是很矛盾?嫖友Bosco不忘引誘他乘機風流快活,重出江湖。

 

  「不行,今天只得五百元,回家實報實銷。」Ken一臉為難,話還未說完,電話又響起。為免尷尬,他離座到外邊說。

 

  「唉,」Bosco搖頭苦笑,「應該叫她老婆送他一個CB-X。」我不解,望著Bosco,他解釋,「牌子名,幾乎是男用貞操罩代號。」正想追問為何物,他立即補充:「自己上網搜尋。」

 

  看來Bosco很在行,連牌子名也說得出,偷偷瞄他褲襠一眼,難道他套了CB-X?不會吧!才剛約Ken去嫖。不出所料,飯局開始了不夠半小時,Ken已中途離場回家報到。向Bosco打聽,大約一年前,Ken在外邊惹了一身病,不幸傳染給老婆,老婆看醫生東窗事發,差點離婚。Bosco猜可能愈鬧愈大,「禁室培育」才慢慢孕育出來,最近連到街角便利店也得即時匯報。

 

  「沒出息,」Bosco偷笑,「我身經百戰依舊『出入自如』!」語帶雙關,既自豪也看輕舊日兄弟。

 

  到洗手間一轉,回來看見Bosco拿著我的電話。

 

  「你忘了帶電話,剛才上菜,替你收起。」Bosco把電話遞給我。

 

  第二天,客戶的資料改了又改,一時大意出了亂子,連累Ken加班了兩天,深感抱歉。他黑我的臉,向他賠個不是,向來沒甚脾氣的吐了一句:「給你累死。」我猜是他老婆為加班的事為難他,請他吃午飯賠罪,Bosco也來湊熱鬧。升降機內擠滿吃午飯的上班族,不小心碰到Bosco的褲襠,硬繃繃的,這色鬼肯定被升降機裏的女生迷倒,腦袋充斥粉紅色畫面。

 

  以木頭為主題的餐廳人頭涌涌,幸運地得到卡位,深啡色高背木椅,甫坐下聽到硬物碰撞聲。我們對望一下,Bosco從褲袋掏出一串門匙:「應該是匙扣。」

 

  等餐的時候,百無聊賴檢視一下手機,看看自動備份到雲端的相片,赫然發現一張從沒見過的,透明塑膠「老二」模樣,「甚麼鬼東西?」我驚叫。

 

  「壞啊!CB-X貞操罩,你想買?」Bosco搶答。

 

  「原來是你!」Ken眼睛差點滾到餐桌上,我一頭霧水。

 

  「是你發給我老婆,她說要買給我,我們狠狠吵了一個晚上。」Ken的臉愈說愈紅,不是害羞,是憤怒。

 

  「她逼你套了?」Bosco雀躍得像個小孩。

 

  「才不會,她說與其我花錢出去嫖,倒不如每天跟我——」

 

  「哈哈,每天?你身子不錯。」Bosco大笑。

 

  「但我真的甚麼也沒做過,我怎會有你老婆的電話號碼?」我給Ken看短訊紀錄,他半信半疑,Bosco在旁不停胡鬧,「ken,別裝蒜,CB-X感覺怎樣?」

 

  「媽的,跟我來!」Ken被Bosco惹怒,一手把他抽起,強迫我們跟他到洗手間廁格。怒氣沖沖的脫下褲子還他清白,笑得我眼水也流出來,Ken有時真的傻氣得過火。Bosco像頭熟蝦抱著肚子笑著離開,Ken歇斯底里的把他拉回來,像強暴一樣要脫掉Bosco的褲子,Bosco掙扎叫痛,無可奈何鬆開褲頭給我們看,我和Ken都呆住了。

 

 

  「好了好了,相片是我借Tony手機發給你老婆,跟她開玩笑而已。」Bosco急忙轉身穿好褲子,尷尬得要死。

 

  「你怎會有他老婆電話?」我問。

 

  「他當日鬧離婚,說我帶壞他,他老婆打來發難。」Bosco沒好氣,背著我們整理胯下的「刑具」。

 

  「也不用『以身作則』玩這麼大,難道你好自虐?」Ken終忍不住笑了。

 

  「多得我老婆,不知從哪裏看到,偷偷上網買了,趁我酒醉......煩死,我也是上星期才知有這玩意。」Bosco一臉不耐煩,說到傷心處差點掉眼淚,變相閹割,男人最痛。

 

  「嘻嘻,難道銬了一星期?」Ken趁機落井下石,曾經一起尋花問柳,出事供同黨出來,現在還要幸災樂禍,這種人可恥也可惡。

 

  Bosco後來偷偷告訴我,多得天氣轉冷,身體冷縮熱漲,貞操罩自行滑出來,終逃過一劫,我差點笑翻肚皮。意外的是,禁制下堆積到極限的慾望,重拾自由的Bosco,感受到史無前例的解放和快感,應驗了「跪低是為了下一次躍起」,誰想體驗這道理?拜託,我不要!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沒有相關資料。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