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0/2014

技安說的「密室大戰雙面人」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飛天爺爺

    飛天爺爺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小說、插圖、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等你搜挖。

    上班纏下班逅

    逢周二更新

  莫名奇妙,因為大家叫我技安,那天看到印上叮噹的藍色汗衣便買下來,新衣服嘛,拍照換Facebook大頭相,一覺醒來朋友少了一堆。更奇怪的是,大部分 「unfriend」我的,想了半天也想不出是誰,應該不是我真正「朋友」吧。比較可惜的,後來發現包括幾個一起玩網上遊戲的好夥伴。

 

  奇怪,從前甚少在公司遇上的人,當成了眼中釘,不難發現她的影終。雙面人Savi像鬼一樣不時出現眼前,可能怕我揭穿她「真正OL」真面目,偷偷監視著我。Savi老是有意無意向我舉起手機,暗示我們的親熱照,那可是她自編自導的猴子戲,強迫拍下的「劇照」。

 

  愈不想遇上的,愈給你遇上,在走廊跟Tony碰個正著。朋友說,撞邪見鬼的時候假裝看不到便行。可惜Tony寃魂不散,猛鬼纏身拿我的藍色汗衣開玩笑,揶揄我是中年叮噹,還問我下面的是水炮還是聲波炮。還好汗衣不是黃色,變了中年叮噹豈不是變性?給面子愛美神不跟他鬥氣,忍一忍轉身閃進雜物房。

 

  點算需要帶走的東西,轉身離開之際,房門突然關上反鎖,雙面人Savi陰險的臉浮在眼前。

 

  「甚麼來的?」我又不是救護車,你也不是示威者,要檢查?

 

  「剛才跟Tony滔滔不絕,何時變得深交?」原來怕我揭穿真相。不想糾纏,閃到旁邊衝出去,她突然用身體撞我去路,胸前一雙豐滿柔軟的「路障」送過來,幸好及時躲開,清清白白。

 

  「行開!」我生氣了,孤男寡女共處一室,她大叫非禮的話,吃虧的一定是男人,非禮這回事從不男女平等。

 

  「其實不是想惹你,離開Tony便是。」天呀!竟然有人叫我離開她的男人,你把我當情敵嗎?全身疙瘩都跑出來了,她卻望著我笑,「其實你也不差。」可圈可點,意思是看上去很差,其實不太差,但不是好的意思嗎?世上最難明的,果然是女人的說話。

 

  我向前踏出兩步,她像賽跑選手衝線把胸口壓過來,冷不妨感受到那團柔軟的體溫。

 

  「你非禮我!」她突然大叫,我嚇得差點尿也泡出來,外面的人聽見嗎?我和老二指著她說不出話,太老實了,老二犯不著同時表態,不該穿棉質運動褲,所有「心事」都現形了。

 

  「你知道他們有一腿嗎?」我知她說的是Tony和愛美神,我說是之前的事,「誰知現在沒有?我和你都是被出賣的一方,是不是該跟他們扯平?」不知怎的,我突然變聰明,知道她的暗示,這是甚麼歪理?但我喜歡。

 

  我不敢主動,也不敢反抗,本來面目猙獰的雙面人,漸漸變得溫柔。軟弱的棉質運動褲,被她不費吹灰之力衝破防線,我的矛頭直指向她,無遮無掩。為免被人發現,她拉我到房間最深處,門外偶爾傳來同事路過的腳步聲,一門之隔,膽戰心驚的快感倍添做壞事的衝勁。在不適當的地方做不適當的事,何其快樂,終於明白在馬路 BBQ和吃火鍋的快感,但小學課本明明有教別在街邊亂吃東西的。

 

  雜物房有點悶熱,出了一身汗。她甚有職業水準,發揮「真正OL」本色,欲拒還迎的表現令人更投入,滿意的笑容媲美秋谷綾乃,分別只在於「やめだ」和「不要」的叫聲。還好她的呼叫很克制,相信門外的人不會聽到。整理衣衫,雙面人Savi回來了,狠狠的摑了我一巴。我不知因由,只覺她為摑而摑。很想還手,但我不打女人。

 

  「喜歡愛美神嗎?」我點點頭,「假如喜歡,便不該這樣做,何況跟她的好朋友做?」媽啊!明明是你引誘我,是不是精神分裂?怎麼跟香港那個白髮宗教領袖一樣,叫人上街的是你,自己完事又叫人回家,神是你鬼又是你,當我是你的按摩棒嗎?有需要時拿我來滋潤你?

 

  最近真的人心莫測,朋友間一夜反臉猶如雙面人,搞不懂,還是快快離開雜物房。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沒有相關資料。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