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9/2015

蛇精男說的「小心輕放蛇精女」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飛天爺爺

    飛天爺爺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小說、插圖、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等你搜挖。

    上班纏下班逅

    逢周二更新

  同事圍著電腦滔滔不絕討論著黃曉明剛出道的樣子,我不好意思參與,自己知自己事。快步入五字頭,我怕老,一直有運動健身,身材及不上年輕人,但比同齡的都好,中年人的肚腩從沒出現過。最近年輕一輩的同事偷偷替我起了別名「蛇精男」,最初莫名其妙,後來才知自稱「蛇精男」的內地富家子,整容成癮,硬照修圖修得像個倒三頭的羅茲威爾外星人,同事暗裏揶揄我的雙眼皮——年輕時到台灣割的,原本細長的單眼皮變得神氣。時代不同,從前的人只在背後說,現在的在網上或在你面前說,幸好沒有做磨皮手術,面皮夠厚我撐得住。

 

  黃曉明的魅力突然減退,同事的嘴巴收起,人人屏住呼吸,Tony帶著一男一女內地客人走過辦公室。男的長相不起眼,筆挺西裝普通一個中年內地男人,女的恍惚閃著光,油亮的秀髮如柳絮飄過,大眼睛配略帶心事的眉梢,牽引在場每個男士,美得不食人間煙火,很明顯是高科技醫學美容下的蛇精女。現今是不介意「人工美」,只怕「天然醜」的年代,各人眼瞪口呆,都說我的雙眼皮根本不足掛齒。

 

  Tony把我叫進會議室,見慣大場面的我氣定神閒,沒有被蛇精女的美貌阻礙公事。蛇精女的功能只是陪伴左右出出入入,公事都留給上司處理。會議開了一個小時左右,蛇精女面上寫了一個「悶」字,識趣的上司把她支開,臨時導遊由我充當。談公事容易,帶蛇精女「血拼」才費心神。還幸她比我更熟識香港,從來只有乘車才會經過的中環名店,她閉眼也能摸進去。以為要當搬運工人替她運送戰利品,她婉拒了。

 

  「真正富有的人不會麻煩朋友拿東西,放店裏叫人拿到酒店就是。」她沒有現金,一張信用卡走天下,附屬卡?

 

  「別誤會,我不是公司的千金,只是我爸太有錢,怕我嬌生慣養,把我送到世伯的公司上班,除了隨行出差,可惜沒人敢給我工作,因為可以打發我『血拼』。」忍不住問,她答得理直氣壯。

 

  「不要介意,想問——」蛇精女望著我的眼睛。

 

  「台灣割的。」我比她更理直氣壯,是我第一次,反正她比我整得更厲害。

 

  「就是!有沒有打算到韓國修一下?他們可以整得更自然。」她走到名店裏的直身鏡前,細心打量已經沒甚麼地方可以再「修葺」的臉容,「你覺得還可以怎樣?下巴可以再尖一點,加個小小的眼袋會不會自然些?」

 

  我只聽過開刀去眼袋,倒過來加眼袋還是第一次聽,「自然」從她口裏說出來實在太不自然。

 

  「你已經很美,比范冰冰更美——」

 

  「拜託!她很老,還有Angelababy,在電視跑來跑去好了,完全不是我的級數。」

 

  步出名店,途人無不向蛇精女行注目禮,也難怪,雖然假,假得美,像會呼吸的娃娃。等候行人綠燈,旁邊的男生死盯著她,蛇精女沒有生氣,問男生要不要合照,男生臉紅紅,蛇精女捉著他的手,舉起人家的手機擺出可愛姿勢合照,她比明星更明星。

 

  「你要和我合照嗎?」她突然問我,說到底也是客戶,不能開罪,只是拍拍照而已,「美就是一切,其實你的鼻子可再修,鼻頭尖尖鼻樑再高一點才好看。」從小到大,別人都稱讚我的鼻樑高得像老外,還要再高?

 

  「我身邊都是長得好看的人,其實有甚麼不好?」蛇精女過馬路時忍不住又自拍,想糾正她不是「長」得好看,她是「整」得好看。走累了,我們到附近餐廳喝下午茶。細小的升降機愈擠愈多人,蛇精女的屁股壓到我那話兒,她沒有縮開,一直緊貼著。她堅稱身材沒開過刀,屁股圓圓懷疑是「人工滿月」,人太多我無法閃開。升降機緩緩上升,她一直壓著我,錯過要到的樓層,最後剩下我倆。

 

  「樓上是酒店,可以點餐到房間。」她的屁股不再擠壓我身體,變成左右微微的磨擦,媽啊!我心跳聲大得充塞著整座升降機,「怎麼還是軟軟的?」

 

  為了面子,我拉著她衝上酒店,二話不說把她扒清光,趁她不為意,伸手到我兩腿間的小錦囊,按動內裏的開關,軟皮蛇慢慢變得雄赳赳。誰知蛇精女洞察力高,給她發現我的小秘密。

 

  「『假狗』?這裏動過手術?」蛇精女伸手想碰我小錦囊,我閃開不讓她碰到。

 

  「甚麼假的?純天然大頭蛇!」只是海綿體內殖了人工膨脹器,按一下藏於陰囊的開關,小腹內的儲液囊把液體輸到膨脹器,完事後再按另一開關回收,小弟依舊天然絕非「假狗」。

 

  「裝了『起摶器』?我爸也動過這種治陽痿的手術。」蛇精女很好奇,從床單上爬過來,「爸不讓我看,給我摸一下,哪裏開關?」

 

  「別碰,功能無損就是。」我撥開她的手,把她壓在床上,蛇精女躺下時兩個豐滿的乳房朝著天花板,不是自然的向兩邊滑開,你還好意思說我身體裝「假狗」?好幾次過分投入用力過度,她不情願地甩開我放在她胸前失控的手。我不懂分辨她的床叫是真是假,也分不清到底在操一個像真度高的吹氣娃娃?還是一個過度人工化的真人?

 

  有時不去追究真偽反而感覺更圓滿,她事後倒在床上大呼很爽,我也意外地感受到初夜的壓迫感,難道她那兒也修整過?算了,不要問只要信。晚上我和蛇精女跟Tony他們吃晚飯,第二天送他們到機場。

 

  兩天後,收到蛇精女託人送來的半島月餅,從頭到腳也「弄虛作假」的蛇精女,臨近中秋有錢也買不到的月餅到底是真是假?真情假意也好,也算是心意,但心意還是心領就夠,不要放入口。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沒有相關資料。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