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2016

Ken說的「管好天下女人的小男人」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飛天爺爺

    飛天爺爺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小說、插圖、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等你搜挖。

    上班纏下班逅

    逢周二更新

  不想老婆懷疑你出外偷腥,謹記準時「交功課」; 「交功課」時記得七情上面,反正最基本的快感你得到了,就滿足一下她的安全感。偶爾要表現得你需要她多過她需要你,能夠在她不想要的時候硬要來,你的「餓」更能掩飾一切。

 

  「你公司近日的人事鬥爭完了沒?」老婆喜歡做愛時問長問短,大煞風景。

 

  「我這些可有可無的,這個時候反而最安全。」賣力擺動趕快完成,完事閃到浴室避開喋喋不休的老婆大人。

 

  「剛剛開大會,Harry竟然向我們部門的人埋手。」第二天,Bella來跟我閒聊,互相交換公司是非。

 

  「我們這邊不到他管,怕甚麼?」我不以為然,反正棒打出頭鳥,我甚麼也不是,最安全。

 

  「施壓嘛,幕後有人撐腰,有甚麼閃失,老闆未必保得住你的小命。」

 

  「我?Harry要開刀的人是我?」嚇得我鼻孔張開,還要供樓養妻活兒,怎麼要動我這粒微塵?

 

  「哈哈,放心不是你,做好你的工作就是。」Bella半邊屁股坐在我辦公桌上,忍不住伸手撫摸幾下。

 

  「唏,」她掃開我的手,「認真工作,其實你表現不差,就是不夠上進。」

 

  「我床上很進取,不如——」Bella移開她圓潤的屁股說不,蛇一樣扭回她的巢穴裏去。

 

  當年老婆說喜歡我有上進心,但明明我是著重「事業線」多過「事業心」的男人,何來上進之有?嫁個上進的人,其實和嫁個有錢人一樣,只是後者說出來拜金,女人才想出另一個說法自欺欺人罷了。

 

  Bella是所有男人夢寐以求的對象,但男人的好奇心和女人的虛榮心一樣,是個無底深淵,既然她今晚不讓我「上進」,乾脆假借OT約同事北上「進取」。欣賞我上進的老婆最不喜歡我OT,但她從來不會懷疑我北上覓食,全靠留在家裏已報失作廢的回鄉咭掩飾,補領的放在公司,過關斬將神不知鬼不覺。

 

  「哈哈,我怕回不了香港,」平日必定同行的夥伴,今天竟然拒絕引誘,「旺角也有北方佳麗,旺角吧!」

 

  「我們是貿易公司不是出版社,怕甚麼?」難道他們給近日新聞嚇怕?

 

  「不是,我的回鄉咭給老婆扣起了。」用更高的價錢在香港消費同樣的佳麗,不划算,大夥兒吃個晚飯回家算了。

 

  下午Bella燃起的慾火在我體內沒平息過,徹夜難眠,老婆一直背著我睡,對我的要求充耳不聞,沒理會她同意不同意,拉下她的褲子,她無奈地側臥敷衍了事。

 

  第二天醒來,吃個老婆預備的早餐後更衣上班,她在飯桌上放下我的舊回鄉咭,「替你整理衣櫃時找到的,快過期。」

 

  「不用急,反正不常回大陸。」我不以為然,穿好皮鞋後結上領帶。

 

  「當然不用急,我在你西裝外套找到另一張。」她掉下我補領的回鄉咭,糟糕,昨晚打算北上,把回鄉咭放進口袋裏,不小心帶回家。

 

  「噢,以為掉失了,所以補領另一張——」

 

  「真——」

 

  「煩夠了沒?大清早嘮叨甚麼?偷腥還會回來連幹兩晚?」男人的氣魄控制大局,老婆半信半疑,我一臉無辜出門上班。晚上回家,老婆弄了我最喜愛的飯餸,一切不言而喻。

 

  我的上進心不在辦公室,在床上——不同女人的床上。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沒有相關資料。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