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2/2016

技安說的「冷死之前,我們結婚吧!」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飛天爺爺

    飛天爺爺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小說、插圖、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等你搜挖。

    上班纏下班逅

    逢周二更新

  天寒地凍,假如滿清十大酷刑有寒冬版,「開大」應該入圍。要不忍無可忍,死也不願脫褲子坐上冰冷的廁板上,洗澡也可免則免,可惜家裏有個愛美神,唉。

 

  冬天頭腦最清醒,粉紅色的畫面絕跡腦袋,抱著愛美神入睡,身體狀態只是男人入睡的自然反應,不是真有需要,可惜愛美神不懂。

 

  「要在褲子開個洞給你嗎?」被窩裏僵硬的小東西碰到她屁股,她信手揣進我褲子裏,瞬間啟動我原始本能。

 

  「是你惹我的。」我拉下她的褲子從後抱著她,拋棄所有前戲直搗黃龍。她發出鴿子般的低嗚,冷空氣小偷般閃進被窩,屁股一陣針刺疼痛,數分鐘後,小鴿子發出最後哀鳴,睡死大熊懷裏。

 

  聽說1977年紐約大停電,紐約人過了驚心動魄的一夜,也帶來嬰兒潮,做愛是無所事事最愛做的事;半夜驚醒,剛才我腦袋停電嗎?慌亂下叫醒熟睡中的愛美神:「死定了!死定了!」

 

  「嗯?明天才死好不?讓我睡——」半夢半醒的她突然彈起,翻起被鋪幾乎把我冷死,迅速蓋上棉被,抱著她不動。

 

  「沒有用......」我倆異口同聲吐出三個字。

 

  「安全期?」我底聲問。

 

  「這......」她數手指,「呀,太冷了,甚麼也算不出。」

 

  「起床去沖洗一下。」

 

  「沒常識,我情願懷孕也不起床,冷死。」她怎會如此冷靜?我們連結緍的錢還未足夠,何來迎接新生命?這夜,我和1977年的紐約人一樣,過了驚心動魄的一夜,我的嬰兒潮會到來嗎?

 

  「應該安全,安全。」第二天上班途中,愛美神在車上諗諗有詞,「我算過,沒事的。」鬆一口氣——不!半口才是,萬一她算錯?

 

  「嘻,其實你擔心甚麼?」她失笑,溫柔地問,我望著她不懂說話;是的,懷孕的話,直接去辦張結婚證書就是,結婚本來就不用花錢,儲下的錢,也足夠為小生命添必需品,現在我們和結了婚有甚麼分別?

 

  「是的,根本不用擔心,我可能當爸爸,太好。」地鐵車廂裏握著她的手,感動得差點掉下淚來。

 

  「哈哈,」她笑得像個害羞的小女孩,太可愛,「你忘了我有服避孕丸嗎?擔心甚麼?」空氣凝住了,車廂比昨晚更冷,但我的臉愈來愈熱,表錯情,醜死。

 

  回到公司大堂,同事魚貫走進升降機。不時幻想,假如和愛美神乘升降機,遇上停電叫天不應叫地不閒,漆黑的空間裏伸手不見五指,我倆偷偷擁抱,一邊等待救援,一邊摸黑做愛,真刺激。升降機緩緩上升了數層後突然停止運作,頭頂的照明沒了,升降機內漆黑一片,同事齊聲起哄。

 

  我期待已久的場面來了,真的大停電!但面前擠滿人,可以怎樣?愛美神可能和我心靈相通,靜靜伸手過來掃我的褲襠,來不及偷歡喜,面前亮起一堆電話,射燈般耀眼,科技果真大煞風景。

 

  我也跟他們一樣拿起手機上Facebook「簽到」,看到「和誰一起」選項,我頓了半秒。是的,我不是一直和愛美神一起?還等甚麼?等儲夠酒席的錢?等奉子成婚?在等甚麼?

 

  消防員迅速打開升機大門,緊緊拖著愛美神的手,她問我怎麼了,我說今天請假不上班。

 

  「去註冊,就今天。」拖著她離開公司,跑去婚姻註冊處,冷死之前,我們結婚吧!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