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2/2016

小雄說的「自High求生器」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飛天爺爺

    飛天爺爺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小說、插圖、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等你搜挖。

    上班纏下班逅

    逢周二更新

  「搞甚麼鬼?你很變態。」愛美神請我吃晚飯預祝生日,要我即場拆生日禮物,還好座位在餐廳不顯眼的角落,不然真的尷尬死。

 

  「日本最新推出,發光發熱旋轉震動噴水多功能。」愛美神自以為很了解我,差點給她氣死。 

   「我再重申,不是每個Gay都玩這個,我不是做『低下』那個。」趕及侍應送餐前把禮物收好,不用出洋相。

 

  「多多少少也會喜歡吧?」她在偷笑。

 

  「不送一個給你未來老公『自High』?」

 

  「技安比間尺還要『直』,用不著。」每次提到技安,愛美神的眼睛也會笑,肉麻。

 

  「有些『一樓一鳳」備有不同尺碼的『螺絲批』,你知道有甚麼用?」我笑問。

 

  「修理電器?不會吧。」愛美神皺著眉。

 

  「有些比你老公還要『直』的熟客喜歡那個,」她掩住半邊嘴大笑,「『老婆,用這個鑽我』很難為情呢,所以付錢出去玩。」

 

  「技安生日我要送他『螺絲批』套裝,哈哈哈。」她笑得餐桌差點也打翻。

 

  「加送一個電鑽,哈哈哈。」

 

  說到「古靈精怪」的事,愛美神最起勁,聊到浙江男子參加尾牙,同事把他灌醉後,將整條20 CM長的電動按摩棒塞進他後門,醫生花了十分鐘,才能把按摩棒推出體外。

 

  「真變態。」想像一下也覺痛,還要留在體內八小時。

 

  「我覺得他說謊,喝多了『斷片』?自己玩過火不好意思認才是。」愛美神突然很認真地分析。

 

  「可能玩樂途中失足,不小心坐到地上,把整條——」

 

  「你才是最變態,哈哈哈。」

 

  晚飯後,朋友打電話約我到他家裏喝酒。朋友住唐樓,要走五層長長樓梯,我提議到酒吧,他堅持到他家,玩晚了可借宿一宵。看在還有一位好友在場,加上手機快沒電,沒時間爭論,免為其難答應。

 

  三個好友喝啤酒談天說地,我酒量不好,跌坐地上睡死過去,買的酒不夠,兩個朋友掉下我到樓下便利店。不知過了多久,醒來一片漆黑,天生怕黑的我深感不安,外邊傳來一陣喧嘩聲,好像哪裏失火。

 

  想打電話可惜手機沒電,手忙腳亂終於找到照明用具,縱然光線微弱也別無他選。好不容易打開大門,門外伸手不見五指,小心翼翼走下梯級逃生。走了幾步,聽到人聲,正想問有沒有人,梯間突然燈火通明,朋友從梯級轉角處走出來,大家四目交投。

 

  「不是失火嗎?」我的手不停地震。

 

  「對面大廈單位暖爐失火,不關這邊事。」朋友冷靜地回答。

 

  「梯級的照明——」

 

  「只是跳電,在那邊重開便行,小雄你手上的東西......不要再對著我好不?」朋友終忍不住笑。

 

  我的臉像火燒般熱,手上發著光的「S」形東西不停轉動、發熱和震動,按一下應該可以噴水......我怎會拿這東西出來照明?愛美神你送這個給我幹嗎?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