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16

Bosco說的「歧視男士的Ladies Night」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飛天爺爺

    飛天爺爺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小說、插圖、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等你搜挖。

    上班纏下班逅

    逢周二更新

  下班跟同事到酒吧消遣,同事建議到另一家夜店,「Ladies Night」特別多女士,走運的話到時鐘酒店,或後巷暗角也不錯,這是「Ladies Night」的潛台詞吧。

 

  市道不好還是甚麼,怎麼今晚客人不多,要不姿色一般,便是懷疑未成年另有企圖,能看上眼的變成稀有動物。場內轉了數圈,吧枱轉角處來了個不錯的,跟酒保點了杯果酒送過去,她拿起酒杯輕輕碰一下唇邊,機會來了,我的屁股才剛離開座位走過去,她身後來了個年輕男士把她帶走。以為好夢成空,不消數分鐘她徐徐坐在我身邊,看來熟男更有吸引力。

 

  同事識趣早已閃到一旁,我們聊了幾句,她的手隨意地停在我大腿上,我開始分神,注意力落在她的掌心去。幾個無聊笑話逗得她開心不已,掌心在大腿上掃來掃去,我借機按著她的手背,帶動她的指尖滑到隆起來的一塊。她裝作不以為然,指頭主動夾在我兩腿之間,姆指不停在石頭上打轉。

 

  為免她反悔,急急帶她進男廁廁格。她比想像中慢熱,廁格裏還要前戲?雙手草草在她身上漫遊了一會,她才轉身示意可入直路,小雨衣包裝來不及撕開,店員在門外拍門。

 

  「先生!先生!洗手間內不可這樣。」媽的,出去理論吵了幾句,真掃興。

 

  本想邀她到時鐘酒店,可惜她離開洗手間後走了。買酒的錢白花,沒趣離開夜店回家看電視。

 

  新聞報道夜店收費女較男便宜判歧視,想起今晚夜店門前的「Ladies Night」告示,我要告夜店歧視,哈哈哈。

 

  「爸,吸了氦氣?怎麼不停傻笑?」威威剛回家。

 

  「沒甚麼,這新聞很搞笑。」不可能告訴他,老爸偷腥失敗要報復吧?

 

  「他是貪夜店多女生才光顧,難不成另有內情,遇上甚麼不快來報復?」我不敢作聲,威威好像在諷刺我。

 

  「『Ladies Night』不覺歧視男士嗎?」

 

  「計較這些的話,帶你去『Gay Bar』好了,哈哈哈。」

 

  都說我兒很另類,帶老爸去滾,還想帶老爸去「Gay Bar」滾......回睡房投進他媽的懷裏好了。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沒有相關資料。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