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6/2016

Tony說的「未玩夠的男人不道德」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飛天爺爺

    飛天爺爺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小說、插圖、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等你搜挖。

    上班纏下班逅

    逢周二更新

  「你的茶袋差不多用光,剛才路過『12蚊店』買的,送你。」小雄在女同事桌前放下小禮物。

 

  「小雄真細心。」女同事雙眼像腰果一樣笑得多甜美。

 

  「小雄很受女同事歡迎,羨慕死我這等老兵。」茶水間泡咖啡遇上小雄,半出櫃的他對女生而言是絕緣體,女同事都放心來往。

 

  「別說笑,你在公司也吃得開呢。」我知道他的「吃得開」意思,我們失笑。

 

  「Gay都有顆女人心?」說出口才覺失言,還好他不在意。

 

  「吳宗憲最近好像說甚麼『內心像個女人』,兩個都是女人心,那不是Gay,是Lesbian了,哈哈。」笑容是化解一切的良方,比子彈有力,「你對好些女同事也很細心,別告訴我你也有顆女人心。」

 

  「好些女同事,」我頓了幾秒,「不是想像中好玩。」欲言又止,怎麼突然吞吞吐吐?

 

  「未玩夠?」小雄喝一口咖啡望著啞口無言的我,未玩夠?從來沒思考過的問題,未玩夠甚麼?跟同一個人未玩夠?跟所有女人未玩夠?肉體的還是感情的?

 

  「你呢?」反問是最好的答案。

 

  「未!」斬釘截鐵,「跟現任未玩夠。」

 

  「不會吧,」我笑了,「男人基因都是花心,兩個花心的怎可能專一?」小雄笑而不語,他很少跟人爭論,不是要贏最後一句的人,寒暄幾句走了,老遠看見另一個不知玩夠了沒的愛美神。

 

  還記得三年前我們開始來往,送她一隻小熊公仔,按下肚子「Try Me」按鈕會發出笑聲。這隻小熊還在嗎?愛美神去了會計部,趁她不在,到她辦公桌八卦。意外地,「Try Me」小熊還在,頭頂有點塵,怎麼了?明明不代表甚麼,我卻暗自歡喜。

 

  把小熊偷回家,傻傻的坐在床上不停按下「Try Me」,笑聲幾下沒了,電池用了三年也該耗盡,人呢?我還想在愛美神身上發泄體力,想到從前她在這床單上的每個表情,情不自禁握著身體緩緩抽送,尾段失控噴到小熊上,該死!

 

  「我的『Try Me』不見了,同事說你下午把它帶走,是不?」愛美神Whatapp給我,哪個三八的好事?

 

  「緊張甚麼?你想『Try Me』?『Try』我也行。」太大膽了吧?竟跟她調情。

 

  「Phone Sex?你調戲人妻。」

 

  「一個人?」

 

  「你呢?」我坐在床上自拍半身照給她,「沒穿褲子?」愛美神的本色回來了。雙腿交疊,把那話兒收到大腿下,拍一張看不見小弟的半裸照,「依然濃密,不會回禮,你知我不拍床照。」

 

  「照片不要了,何時『Try Me』?」

 

  「記得把『Try Me』還我,再說。」愛美神就此打住,把小熊抹淨,第二天早上在她上班前,連同一排新電池放在她桌上。有點餓,時間尚早,到附近快餐店吃早餐,餐廳內遇上小雄,取了餐跟他一起坐,聊聊天,一派寂寞老人。

 

  「小熊,你跟你的那個感情很好?」面對一個大男人,實在開不口說「男朋友」。

 

  「嗯,」他點頭,「還不錯。」

 

  「有出去玩嗎?我指各自出去。」

 

  「沒有,我相信他也沒有,我知你想說甚麼,」他頓了片刻,「不是沒想過,你說的對,男人嘛,但只是幻想,沒有身體力行。」

 

  「玩玩而已,有甚麼大不了?」我覺得可笑,小雄好像在裝聖人君子,「沒甚麼道德不道德要介懷的。」

 

  「不關道德事,也不用太多理論,現在只想跟他一個玩,就這樣而已。」

 

  以為找個人解悶,卻愈解愈悶。差不多回去工作,愛美神拍了張熊仔照給我道謝,寫上「Try Me」的字條貼在熊仔兩腿中間,看來有人未玩夠,要「Try Me」?果然,沒甚麼道德不道德要介懷的。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沒有相關資料。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