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7/2016

抗氧保濕……來一針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Michelle Yeung

    Michelle Yeung

    前女性網站Head Of Content,從美容編輯、美容品牌市場策略顧問再到Digital Marketing,工作離不開Health & Beauty。2021再度Get It Beauty!每周跟讀者分享美事。

    Get it Beauty!

    逢周五更新

  多年前訪問過一位社交界美女,她告訴我其中一個美容秘方是到美國注射抗氧化劑。其實通過注射或靜脈注射抗氧 / 保健營養補充劑在歐美和台灣早已非常普遍,早年在香港引起人命事故的「美白針」,出事原因是其注射物內含菌,是不良商人沒有嚴格遵守安全及衛生守則做成的悲劇。 

  最近REVIV正式登陸香港在中環開設旗艦店── 這品牌由四位擁有四十年治療脫水及恢復體能經驗的急症室醫生創立,在世界各地提供安全有效的IV護理(靜脈注射)及強化注射,據知登陸香港旋即吸納很多本地名人顧客。

 

  REVIV旗艦店分佈英國、拉斯維加斯、邁阿密、洛杉磯、約翰內斯堡及多倫多,亦設有快速護理站於英國、紐約、杜拜、伊維薩、愛爾蘭、多明尼加共和國及荷蘭,規模絕對不小。 

比起在醫院或醫務所,優雅舒適的潔淨環境是REVIV一大賣點。

  當然,普遍或著名並不等如必須要做,始終不是醫療,此等針藥保健療程是個人選擇,如我暫時還未接受到IV護理,但要做就必須要選安全可靠的機構,絕對不可貪便宜。

 

  體內有充足水分是保持健康的關鍵,脫水可以對身體造成嚴重破壞,即使2%脫水也會造成壓力、低生產力、全身乏力,甚至破壞肌膚等問題。有眾多原因會影響身體的水分,不論是日照或是疾病、酒精、水分攝取不足等,所以在醫院的患者很多時要「吊鹽水」來維持身體機能。

 

  REVIV療程的基本概念是為身體補充水分,再根據不同的需要補充營養,讓身體以最佳狀態運作並速效活用維他命。療程能帶來消除疲勞、清醒頭腦、提高免疫力,甚至舒緩壓力等功效,亦有針對改善肌膚、髮絲和指甲外觀。由於注射物料不是醫生處方,所以由註冊護士及專業醫護人員進行療程便可。 

  店內設有兩個醫療級護理及諮詢室,顧客首次進行療程需要進行會面諮詢及療程,之後則可在三個不同的護理空間享受療程,包括獨立VIP房、半開放式空間及大堂空間,適合與朋友結伴體驗。 

 

  共有5項不同的IV保濕護理療程,以下兩款估計大受歡迎:

 

ULTRAVIV IV  $2588

  由維他命B12 、抗噁心藥物、止痛藥及能量強化劑組成,幫助恢復能量,適合舒緩由肌肉酸痛至時差等問題。

 

 VITAGLOW IV  $2588

  使用高劑量的抗氧化穀胱甘肽,打擊影響肌膚彈性的自由基,確保恢復肌膚最佳狀態。這護理發揮最強保濕功效,使用後皮膚會顯得有光澤。

 

  四種不同的Booster Energy Shots能量強化注射,一次注射,便可提供五天內所需的能量,我對以下兩款注射較有興趣:

 

 SLIMBOOST FIT ENERGY BOOSTER瘦身能量注射  $498

  含維他命B12和氨基酸促進新陳代謝,提高能量和身體質素,協助達到健身目標。在加強自然能量水平的同時,有助保持活力。

 

 VITABOOST BODY BOOSTER身體抗氧化注射  $498

  穀胱甘肽(Glutathione)是主要的抗氧化劑和排毒素。它具抗炎功效,增強免疫系統,減少壓力帶來的煩惱,提高運動水平,還能延緩衰老的過程。

 

  我家兩隻小貓咪MochiMaruko剛於上星期打防疫針,醫生亦有為牠們注射維他命B保健,比我更早體驗B-12 PURE ENERGY BOOSTER純淨能量注射呢!(哈哈)

 

注意:REVIV療程並非醫療用途,如有任何疑問,請向家庭醫生查詢。

 

Info: REVIV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