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7/2016

美睫新寵兒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Michelle Yeung

    Michelle Yeung

    前女性網站Head Of Content,從美容編輯、美容品牌市場策略顧問再到Digital Marketing,工作離不開Health & Beauty。2021再度Get It Beauty!每周跟讀者分享美事。

    Get it Beauty!

    逢周五更新


M2LASHES EYELASH ACTIVATING SERUM 睫毛賦活精華液,每晚塗一次,最快兩星期可見到效果。

  每當朋友說想殖睫毛,我都會勸她們要再考慮,因為我有一位朋友長期殖睫毛,雖然她光顧的已是城中數一數二的優質字號,而且她亦小心護理,但一年多後,睫毛折斷嚴重,最終都要停止一段時間,並在休息期貼假眼毛,但她諱言睫毛元氣大傷!而且,對於不能徹底清潔眼部周圍,我亦不太贊成。

 

  好消息是M2BEAUTÉ M2LASHES EYELASH ACTIVATING SERUM睫毛賦活精華液正式登陸香港Parfumerie Tresor,同類型產品早幾年流行過一陣子,在美容連鎖店熱賣的那一款,當年有很多用家反映有副作用,而我則試用過另一款叫MD的睫毛精華,非常有效,睫毛增長了且捲曲,但用上兩三個月眼皮反而有點刺刺感覺,所以就停用了。

 

  M2BEAUTÉ未登陸香港之前我已早有聽聞,事緣吾友從小眼睫毛不長不密,她試盡價錢不菲的睫毛精華液,大部分一塗上就因為強烈的藥性令雙眼又紅又腫又疼痛,她笑言未失戀已像哭了十日十夜一樣。及後她到歐洲公幹時見到M2BEAUTÉ,勇敢再試,喜出望外的是使用一星期睫毛已經長了三份一且濃密粗壯了,而最重要的是沒有任何不適,非常吸引,產品自然成了朋友圈的熱話。據講Angelina Jolie、Megan Fox、Drew Barrymore、Cameron Diaz、王菲、周迅、孫儷、蕭亞軒、小S(徐熙娣)、徐若瑄及Angelababy都是用家呢!

官方IG的用家報告,真的是「長上加長」,誇張啊!

  M2LASHES EYELASH ACTIVATING SERUM 睫毛賦活精華液由德國醫團隊研發的MDN(Methylamido Dihydro Noralfaprostal)活性複合物,能滋養毛囊並幫助睫毛增生,延長睫毛生長階段並強韌睫毛及延緩脫落,只要毛囊還未完全壞死的情況下都可以令睫毛重新生長,根據2014年美容用品最新研究調查報告聲明,使用後睫毛增長效果高達50%,產品並已得到【國際歐盟化妝品認可標章】及通過歐盟皮膚醫學檢驗機構評定為最佳優選外用美顏保養品。

 

  我本週才開始試用,稍後有機會再報告。

  Clarins的眼部產品一向口碑甚佳,這款Enhancing Eye lift 電眼緊緻精華除可提升眼部肌膚、淡化黑眼圈,更可修護睫毛,是市場目前少有照顧睫毛健康的眼部護理產品。

 

  啫喱配方蘊含高效天然植物精華成分柿果萃取,有效減緩肌膚鬆弛速度,加上有機燕麥糖,發揮即時收緊提升眼周肌膚的作用;巴西香可可萃取能分解脂肪,改善脂肪型眼腫,紅球薑萃取促進循環,加速排走眼周積存的多餘水份,改善水腫型浮腫。

 

  維他命有助強韌睫毛,使睫毛變得粗壯健康,減少脫落情況,看上去更豐盈細密。我試用了一星期,質感舒適,最明顯是收緊感覺,其餘效果有待觀察。

  選睫毛膏,一定要揀不會化開,而且容易卸除,繼用完兩支Paul & Joe之後,新寵兒是REVLON ULTIMATE ALL-IN-ONE™ MASCARA全效終極睫毛膏(防水配方),它的賣點是 一次過令睫毛變得更濃密、更纖長、更捲曲、更分明及色澤更強烈,它的確做到以上各點,再加上不化開及易卸除就絕對要加入化妝袋,下回要試試它另一款水溶配方。

中空子彈掃頭可均勻接觸每根睫毛,其獨特中空設計,令更多睫毛液可附於掃頭。

睫毛效果相當不錯。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