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1/2023

絕美節日套裝!盤點5華麗派對彩妝,Givenchy、Clé de Peau、Guerlain等品牌限量款讓人忍不住收藏!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Jessica Chu

  剛踏入11月,各個美妝品牌都推出滿滿節日氣氛的聖誕限定產品,包裝充滿冬日浪漫感,不只外表精美好看,實用性也兼備。筆者精選了5大品牌的節日限定彩妝產品,無論當作聖誕禮物來獎勵自己,還是送給閨密都是不錯的選擇。

 

1/ Givenchy - Holiday 2023 節日限定派對閃爍彩妝系列

 

 

  系列以品牌創辦人Mr. Hubert de Givenchy參加70年代派對作為靈感,利用大膽的色彩,展現出五光十色及閃亮的派對氛圍。限定產品包括新出的魅彩九色眼影,有齊啞緻、緞面及金屬感三種妝效,一盒眼影就可以混搭出不同妝感,輕鬆駕馭不同派對需要。

 

魅彩九色眼影 Le 9.10(節日限定版)HK$605/8g

 

  派對妝容少不了亮眼的唇妝,Le Rouge系列唇膏亦推出節日限定版,閃爍的銀色包裝高貴優雅,其中全新的節日限定唇色N554 Nude Thrill,揉合棕紅色與杏色,溫柔之餘亦不失復古感。

 

高訂禁忌絲滑啞亮唇膏 N544 Nude Thrill(節日限定版)HK$380/3.4g

 

  節日限定還有全新的高級訂製稜鏡光影膏,含90%護膚成分與珍珠粒子,液體光影的質地細膩,輕鬆打造立體的面部輪廓。

 

高級訂製稜鏡液體光影膏 Rose Extravaganza(節日限定版)HK$395/11ml

高級訂製稜鏡液體光影膏 Bronze Extravaganza(節日限定版)HK$395/11ml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