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9/2015

一天童顏8歲 全面填充自體脂肪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Pinky Aria Cheung

    Pinky Aria Cheung

    遇上泡菜國的貪靚老公,自己也沉醉於一切可令人變靚的方法和技術。操4種語言的她或是唯一一個來自香港的專業整形翻譯,人家在韓國逛明洞她逛整形醫院,見盡不同的整形逸事,亦非常 enjoy 這份度身訂造的工作。這位常以身犯險的「美容白老鼠」掌握最新的美容技術和潮流,帶領 DIVA 的讀者一齊變靚。

    韓式美學手記

    隔周四更新

안녕하세요?

 

  上週的手記筆者和大家分享了「超級水光針」的效果,收到了很多諮詢有關在哪兒可以做到,但要知道水光針不是永久性的,而且最主要是針對皮膚乾燥,乾紋等問題。近半年筆者和客人到韓國,除了五官的手術,第二受歡迎的就是全面填充自體脂肪。上週一位客人笑說,她的老闆笑她人家去隆胸而她去「隆面」,令筆者哭笑不得。

不是一味面尖才好看

  介紹此手術之前,首先要釐清一個誤解,全面填脂是不會令你的臉肥,而是令你的臉更有立體感。首先,東方人一般的五官較扁平,不夠突出,如額頭不夠飽滿,所以Hairline就不夠靚。而下巴,顴骨也是令你的臉更立體的因素,全面填脂便可以一次過解決這些問題。

左圖無神也顯老

  由於手術用的是自體脂肪,所以可以說是一舉兩得。手術會從大腿或腹部提取脂肪,經特別處理後填充到客人的面上。在這兒順帶一提,如果準備做大腿或腹抽脂的人,最好在抽脂時一併把臉填充好,因為第一次抽出來的脂肪是最靚的,也是最好填。因此,很多客人知道後,都會立即加多一項手術,畢竟不要浪費了那儲蓄多年的脂肪! 

一樽樽的脂肪 掉了實在浪費呀!

  手術用自體脂肪,代表不會有排斥的問題發生,也是這項手術很受歡迎的原因。說回為何會做到童顏的效果,首先,有些人天生面部較少肉,看上去很dry很沒精神,也會因為年月過去,面部流失膠原蛋白和彈性。我們小時候都說自己有baby fat,那不是肥胖而是圓咕咕的可愛感覺,便是年青才有的特質。大家可能小時候,特別是青少年期很不喜歡那baby fat,可以30歲以後,相信會開始有點掛念它。

脂肪也可以修飾面形

  全面填脂手術會因人而異,需要注入的部位也有所不同,通常會注入額頭,圓圓突出有弧度的額頭才最好看,也同時可以解決表情紋的問題。另外就是八字紋,這可惡的笑紋就是大家顯老的原因,填充了那就立即年青了5年!然後就是眼底,有黑眼圈問題的客人,可以同時注入一點脂肪,令眼底鼓起,看上去沒有那般深色。(當然,解決黑眼圈,眼袋問題也有另一種手術,筆者在之後的手記再介紹)

  面部不同身體,傷口一定要很細小,所以院長會在一個部位,分很多次用很幼的針去注入脂肪,而護士會在旁邊記錄每一部位注入了多少支脂肪。筆者接過一位客人,在中國國內經不良的中介去了黑醫院,把臉填得又凹凹凸凸的,很是奇怪,最可惡是,脂肪不同假體,不是說隨時就可以拿出來,唯一可以做的,就是讓時間過,等它流失沒那麼突兀。

 

  對!脂肪是會流失的,所以,全面填脂一般會填兩次,每次之間相隔約3個月。之前提過不會有排斥問題,但就會有吸收的問題。第一次的填充約可以留下60%,但經過第二次之後,就可以維持到80%左右了,只要不進行大型減肥,是永久性的!(第一次抽脂時,醫院會將脂肪留起第二次之用,所以不用擔心要開兩次刀呢!)

立即童顏!

  大家看到圖片相信也會很想做這安全的手術,比起每天去美容院試機,倒不如做一次手術,價錢也許更便宜呢! 

 

  今次教大家的是八字紋的韓語,(팔자 주름),祝大家永遠讓人看不出年齡!

 

速學韓語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