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0/2015

換上和秀智一樣的動人眼睛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Pinky Aria Cheung

    Pinky Aria Cheung

    遇上泡菜國的貪靚老公,自己也沉醉於一切可令人變靚的方法和技術。操4種語言的她或是唯一一個來自香港的專業整形翻譯,人家在韓國逛明洞她逛整形醫院,見盡不同的整形逸事,亦非常 enjoy 這份度身訂造的工作。這位常以身犯險的「美容白老鼠」掌握最新的美容技術和潮流,帶領 DIVA 的讀者一齊變靚。

    韓式美學手記

    隔周四更新

  안녕하세요?

 

  秀智(수지)你應該知道是誰吧?若果想不起的話,說是李敏鎬Oppa的女朋友,立即會記得是誰!筆者之前提到的初戀臉(《韓國男神都為之著迷的「初戀臉」》)秀智就是代表,而且有「國民初戀」的稱號,證明她魅力非同小可。加上是女團Miss A的成員,唱歌跳舞一樣可以,令她更加吸引。

  筆者所有韓國男性朋友提起秀智只會哇一聲,如有女生說秀智整容,男性朋友們全都一致說我的秀智肯定沒有!(注意是說我的秀智 – 우리 수지)筆者在旁聽見通常都忍不住笑。秀智有沒有改動樣子姑且no comment,但許多女生都想成為秀智type這是100%肯定的!

筆者很喜歡Miss A。

  眼神是整個妝容最重要的一部份,韓牌隱形眼鏡Clalen (클라렌)就和秀智crossover左一款隱形眼鏡,而且連名都是 “Suzy Gray”。Suzy Gray是由Suzy設計,屬於One day use的con,Clalen通常是黑或啡色,今次灰色是很少見的,所以一推出就非常受歡迎,加上可以跟秀智有著同一樣的眼睛,把李敏鎬Oppa引過來,你說這idea多吸引?

隨街也見Suzy。

  筆者平時都有用contact lens,但不喜歡那些誇張的,因為化妝不濃,用誇張的很奇怪,平時用都是啡色或黑色,也有一副紫色的晚上外出用,女生真的挺花錢!所以今次的Suzy Gray一推出,筆者就入手試用。在店裏跟店員閒談,她說最近這款式真的很火,因為只有韓國可以買得到,中國人都瘋狂入貨,這也對,秀智和她男朋友在中國人氣度很高呀。

  Suzy Gray 顧名思義是灰色,但它的特點是非常自然,就是淡妝也能夠carry到,所以就能夠營造楚楚動人的初戀女生感覺。筆者喜歡自然色系,所以立即入手試用。一般灰色contact lens會帶一點藍色,看想去有一點不自然,但Suzy Gray 也帶一點啡色,戴上後眼睛立即放大了許多呢!重要是只畫一條眼線就可以精神出門了!

開封後樣子。

上眼效果。

  大家肯定會問contact lens的舒適度,Clalen這牌子很好,筆者一直用都沒有眼乾的現象(先利申本身筆者眼睛不乾澀的),而且是one day為主,簡單清潔方便。所以每次在韓國,除了自己買一堆回家備用,更要幫妹妹、朋友帶回去,可望成為這牌子的VIP!(苦笑)

 

  在韓國,買contact lens很容易,除了在一般眼鏡店,可以到連鎖店Lens story選購。店內的款式真的令人花多眼亂,你要甚麼顏色也有,size也有不同,眼睛圍邊是甚麼花紋的都齊全,就是怕你有選擇困難症。筆者問店員有關秋冬款式,店員說都是灰色,或有隻是有三層色的但不誇張,晚上外出很吸引。另外,酒紅色的con也好,加上深黑眼線,眼妝會很突出呢!不過大家注意,眼睛太動人,唇膏色便要適可而止呀~ 

筆者常去的Lens story。

相熟店員推薦的三色contact lens 和看得著迷的筆者~

  最近秀智出席活動都是用Suzy Gray,筆者覺得也有種外國人眼神深邃的感覺,就是自然得來讓人看不清。著迷了~~ 是時候一個月後再買!

最近活動都用Suzy Gray。

  今次要教大家是contact lens(콘택트렌즈 – Kon-taek-teu-ren-jeu)的韓語,很簡單,就是英語翻過來,祝大家都有對秀智誘人眼睛!

 

速學韓語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