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0/2015

性感肩膀靠後天 韓妹靚膊有法!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Pinky Aria Cheung

    Pinky Aria Cheung

    遇上泡菜國的貪靚老公,自己也沉醉於一切可令人變靚的方法和技術。操4種語言的她或是唯一一個來自香港的專業整形翻譯,人家在韓國逛明洞她逛整形醫院,見盡不同的整形逸事,亦非常 enjoy 這份度身訂造的工作。這位常以身犯險的「美容白老鼠」掌握最新的美容技術和潮流,帶領 DIVA 的讀者一齊變靚。

    韓式美學手記

    隔周四更新

  안녕하세요?

 

  如果你有條韓式一字眉,今年秋冬流行一字膊的衣服,露出肩膀,在厚厚的大褸下加多分性感。(其實一字眉和一字膊衫無關係,筆者隨便想到就寫,哈哈!)但是,如果你是大隻妹,肩膀厚實雄壯,像是可以去碼頭抬米的話,請你把肩膀收起,再細閱以下手記內容吧。

突起來的就是那令你看起來肌肉發達,絲毫沒有女人味的肌肉。

  除了五官和身材,男士們原來覺得女人的鎖骨和肩膀好sexy,也就是shoulder line。一條靚的shoulder line,就是頸和肩膀分明,鎖骨突出,沒有一大舊肌肉拱起,似是準備要打人似的。如果shoulder line靚,著low cut衣服,一字膊上衣、晚裝、斜膊裝都一樣sexy無問題!相反,如果你有著上圖的肌肉,只會自暴其短,男生見到反而倒胃口。

Shoulder line靚著這些裙子很漂亮呀!

  你可能會問,我絕對無抬米,為甚麼會有肩膀肌肉突出情況出現?其實,很多時候自己用了那肌肉也不知道,例如長期不放鬆,處於繃緊狀態,肩膀自然會縮起,長久下來就形成了Rambo般的肌肉。又或者,常用肩膀揹重手袋或揹東西,適當時候也沒有按摩放鬆,也會漸漸出現,加上如在office工作,坐姿或常吊高雙手打電腦,都會形成這肌肉的。當然,也不排除有人是天生有此情況,總之後天花錢去改善就可以。

尹恩惠的shoulder line很好看!

  暫時沒有手術為這肌肉解決問題,韓妹都會到醫院打肩膀botox,把shoulder line變靚變sexy。由於肩膀肌肉發達會顯得頸短,人也更雄壯,這不是韓國女生想見到的。上半身的曲線,就是靠shoulder line!

 

施術前後對比圖

 

  消除這可惡的肩膀肌肉不難,打botox也跟平時打瘦臉的一樣,不過當然,注入物的品牌、份量、來源地以及院長手勢,對效果的影響可以很大的。注射肩膀botox的過程很簡單,首先是和院長諮詢,評估肌肉的發達度以及注意事項,然後冰敷一下要注射的部位,之後院長就會根據肌肉去注射botox。當然,肩膀的面積較大,需要的botox cc也較多,如額頭只需3-5cc,肩膀和小腿,都要3倍以上呢!

  記得botox都不是永久性的施術,約半年左右便要再注射去維持,不過一旦肌肉放鬆後,加上努力保養,sexy shoulder line應該離你不遠。

 

注意事項:

 

- 注射botox後三天不能煙酒

 

- 三天不能焗桑拿

 

- 不要常去摸注射位置

 

- 不要舉啞鈴等用到肩膀肌的運動

 

  今次教大家肩膀(어깨 – Eo-Kkae)的韓文,祝大家都有靚sexy shoulder line!

 

速學韓語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