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0/2015

將女生心底的童話夢搬上化妝桌上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Pinky Aria Cheung

    Pinky Aria Cheung

    遇上泡菜國的貪靚老公,自己也沉醉於一切可令人變靚的方法和技術。操4種語言的她或是唯一一個來自香港的專業整形翻譯,人家在韓國逛明洞她逛整形醫院,見盡不同的整形逸事,亦非常 enjoy 這份度身訂造的工作。這位常以身犯險的「美容白老鼠」掌握最新的美容技術和潮流,帶領 DIVA 的讀者一齊變靚。

    韓式美學手記

    隔周四更新

안녕하세요?

 

  每個女生心目中都會有一個很喜歡的fairy tale,可能是最老土的白雪公主,或者是Cinderella,拇指公主,而其中1865年創作的Alice in Wonderland可說是最經典之一。無論是小時候看書,又或者是2010Tim Burton 導演和筆者很中學時的idol Johnny Depp 拍攝的電影都一樣令人喜愛。適逄Alice in Wonderland 150週年,韓牌「BEYOND」和Disney crossover左一系列的化妝品,筆者無考慮超過一分鐘,入手了其中一部份,立即和大家分享一下! 

   BEYOND 一向是筆者很喜愛的品牌之一,要提提它的Body lotionshower真的無得頂,滑溜溜的! 可惜是品牌較高傲,少做大型promote,特別在大型藥妝店寄賣的,隻隻牌子大減價就是BEYOND企硬! 這現象筆者觀察了一年,真的很有個性,對於喜歡買東西的人來說簡直是折磨。BEYOND 祟尚自然,都是有機的妝品,所以不劈價是有道理的。 

這系列無敵好用

 

  筆者用的BEYOND一向包裝不太華麗,今次和Alice in Wonderland合作的妝品令筆者有很大的驚喜! 由於是BEYOND,所以一點也沒有擔心化妝品質地的問題,通常主角在包裝身上時,質量怎也會差一點,但Beyond這系列真的很好呢!

   首先入手是BB cushion,加了紅茶成份,最近天氣轉乾燥,筆者習慣只上防曬然後拍上cushion,這個可以維持一整天。筆者在韓國工作時,忙的時候都要在醫院間跑來跑去,沒有時間補妝,這個BB cushion幫了不少忙,是最近的心頭好。 

  值得推薦的還有胭脂,這是cream狀的,所以維持度很高! 用手指稍稍塗上就成,筆者年紀不太合用太PINK的,又不想太自然看上去似無色,選了2號和3號,2號較突出,唇膏用淡色時適用,最近紅唇妝,筆者就用3號,一樣大半天不掉色,質地也很滑呢!

 

  對了,BB cushion的粉撲都印有Alice,筆者不太忍心弄花她呢。

胭脂很滑很上色

   手是會顯示年齡的,所以一定要時刻保養。筆者喜歡買細細支的handcream,隨身用之餘,也可以經常轉味道。大大支用來用去用不完,買不到新的感覺很差。商人看中了這點,Alice in Wonderlandhandcream有四款,Alice造型完全不同之餘,味道也很特別,分別是白麝香,有點似爽身粉,花香,柚子和果香,筆者喜歡綠色的果香,很令人想咬一口。但是,如你喜歡BB味,可以選白色。 

   有handcream當然不少得nail,在韓國全線斷市! 好特別的藍色指甲油,加上Alice的手指甲貼紙,好match秋冬的造型呀! 筆者找了幾間也賣斷,立即下訂,返貨時會通知,很期待~~~~ 

   Lipgloss由於筆者很少用,最近喜歡metal的,所以不愛閃閃,comment不了,但幫朋友買了,還是不錯幾上色的。 

   Beyond這次實在太可惡,令筆者的稿費又賠上了! 聽說有品牌也跟多啦A夢合作出了化妝品,筆者的BB cushion才剛開了兩週,又出新,又是很喜歡的卡通人物,又是小時候開始發的夢,叮噹 (對筆者叫它叮噹!) 究竟什麼時候會出現,shopping,果然是停不了的。 

   其實不算很敗家呀~ haha

  

  今次教大家童話的韓文,(동화 Dong hwa),祝大家早日找到你的王子。

 

速學韓語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