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2/2015

浪漫到暈 韓國Christmas必去之地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Pinky Aria Cheung

    Pinky Aria Cheung

    遇上泡菜國的貪靚老公,自己也沉醉於一切可令人變靚的方法和技術。操4種語言的她或是唯一一個來自香港的專業整形翻譯,人家在韓國逛明洞她逛整形醫院,見盡不同的整形逸事,亦非常 enjoy 這份度身訂造的工作。這位常以身犯險的「美容白老鼠」掌握最新的美容技術和潮流,帶領 DIVA 的讀者一齊變靚。

    韓式美學手記

    隔周四更新

  안녕하세요?

 

  扮靚扮了一年,是時候大派用場了!韓劇最令人著迷的,不是劇情,不是fashion,不是背景,不是拍攝地,而是迷人的oppa們!最近筆者在追看蘇志燮主演的《Oh! My Venus》,每集也看得牙癢癢,無論男主角、配角全部都令人神暈顛倒的!沒有找著一個韓國oppa不用灰心,亦可以扮靚靚和心愛的人飛去韓國,由自己創造韓劇般的情景,抱著他過冬日!

最近筆者狂追的《Oh! My Venus》

《Oh! My Venus》最新的吸睛場面

  筆者因工作關係,無論工作或住處都是「江南style」,的確對downtown有點厭倦,最喜歡就是閒暇時駕車到suburb,吃一個悠閒的lunch或brunch,或假日時去郊外休息一下。

  韓國四季分明,剛剛10月看完楓葉,又是時候等下雪看雪景。今年韓國不太冷,首爾下雪沒幾天,雪景就暫時沒有,但景色依然優美。

 

  記得上年10月時,煎先生駕車帶筆者到京畿道加平(가평)看楓葉,而選址就是「晨靜樹木園」(아침고요수목원)。韓國有許多樹木園、植物園,令人心矌神怡,首爾只有4個,大部份都集中在京畿道。

  駕車從首爾到加平,不堵車約1小時就到,如大家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就到地鐵站「清涼里」坐1330號巴士到清平站,再由清平巴士客運站坐車到樹木園。雖然有點複雜,但到達後絕對值得!

清平到樹木園巴士時間表

  「晨靜樹木園」一年四季開放,每季都有不同的慶典,而冬天的「五色星光庭園景」最impressive呀!這大庭園於1996年開放,由20多個草坪和庭園所組成,最特別是下景庭園,將朝鮮半島的模樣以花朵和植物打造出來,當然是必影的photo zone!除了賞景,平時來還可以參加個人體驗的節目,如天然香皂製作等,假日拍拖或一家大小來拍照都很好呀!

 

  而冬日要抱著你的oppa來的就是看「五色星光庭園景」,筆者講解前請大家先看下圖:

  明白了嗎?就是這樣漂亮呀!夜晚有300萬個燈泡同時亮起,凍冰冰的天氣下感到更加浪漫呢!冬天這個慶典已是第9年舉行,由12月4日至明年3月13日,大家可以找緊這三個月的時間去呢!而開放時間由早上11時到晚上9時,收門前一小時停止賣票,所以大家要預早一點時間去影靚相呀!

 

  樹木園入場費只是幾十元港幣,筆者實在想不到不去的理由!而個人體驗班如製造木笛項鍊都只是30元左右,完全令自己變成韓劇女主角。喜歡拍照的香港人,千萬不要錯過這拍拖、求婚、過節的勝地啦!

 

  今次教大家是樹木園(수목원 – Su-mok-won)的韓文,祝大家有一個浪漫聖誕!

 

晨靜樹木園網址: http://morningcalm2.cafe24.com/html/main.php

 

速學韓語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