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2/2015

一支eyeliner 打造最SHARP派對造型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Pinky Aria Cheung

    Pinky Aria Cheung

    遇上泡菜國的貪靚老公,自己也沉醉於一切可令人變靚的方法和技術。操4種語言的她或是唯一一個來自香港的專業整形翻譯,人家在韓國逛明洞她逛整形醫院,見盡不同的整形逸事,亦非常 enjoy 這份度身訂造的工作。這位常以身犯險的「美容白老鼠」掌握最新的美容技術和潮流,帶領 DIVA 的讀者一齊變靚。

    韓式美學手記

    隔周四更新

  안녕하세요?

 

  老土也要講句時間過得越來越快,好像剛剛才過2014新年,轉眼間又是倒數2016的時刻啦!筆者在此要謝謝各位讀者支持《韓式美學手記》,2016年筆者會努力向各位介紹更多好用的美容產品、令人嘖嘖稱奇的整容手術。

  我們香港新年會倒數,韓國和日本有個傳統就是和會朋友開「忘年會」,忘年會本身來自日本,就是年尾gathering,大家一起回顧過去一年的成績,準備迎接新年!一般的忘年會當然離不開飲酒,而且多在居酒屋進行,如大家都去倒數party,要怎樣化妝才能突出自己呢?

  眼妝始終是最重要的,不要以為筆者要教大家擦上濃濃的眼影,一向都知道筆者喜歡簡潔妝容,但要突出自己,今日可以選擇用眼線筆去變身!

 

  首先眼線要夠黑!之前和大家介紹過根根分明mascara牌子GIVERNY,它的Deep black eyeliner是時候出動了。眼線夠深,自然會令雙眼更有神!

  但畫時畫,記得要把眼尾稍稍拉上,再把眼尾位的小三角位填滿就可以了!(如下圖)另外,記得加上下眼線(請只加一半,否則看上去似媽媽級),眼睛就會很動人啦!

  喜歡誇張一點的,請把眼尾填粗,如那天配上型格裝扮,相信效果很不錯!吸睛度也很高的!

  忘年會上如有較多女生,要突圍而出,不妨加上兩點閃片,再在臥蠶劃上一度銀粉,再穿上skinny jeans或半截傘裙,在忘年會上總會惹上兩下艷羨眼光!(如下圖)

  如你不喜歡earth tone eye shadow,想試試新鮮色,不妨試酒紅色,但要記得東方人眼皮較厚,所以眼影要著重在眼尾(如下圖)

 

Step 1

Step 2

  最近多和朋友外出飲酒聚舊,很多香港女生鍾情深色eye shadow,筆者一向覺得輪廓要是不突出就很難carry,加上自己喜歡鮮色唇色,就更少用,不過也可給大家看看出來的效果。

  也請記得用深色唇膏,建議是神秘的紫色。

  最後,要是你想成為最sharp的一位,就要跟以下的方法畫eyeline,不誇張又有型!

  先在向上翹的眼線後面加長,再沿著自己的雙眼皮由粗至幼畫一半,記得eyeshadow要淺色,閃閃要加在眼底,這化妝法簡潔又吸引。

 

  看看雜誌上韓妹的效果!

  如想用深色的eyeshadow,請把所有閃閃洗去,如下圖: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個gathering吸睛化妝法吧!

 

  今次要教大家忘年會的韓文,「망년회 – mang-nyeon-hoe」,祝大家2016年每天也是最SHARP的一位!

 

速學韓語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