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2020

情人節禮物之選:2020 時尚手袋,Chanel、Dior、Chloe均上榜!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Nadia Tang

    Nadia Tang

    「一日電影,一日時裝」

    Nadia Tang,自2010年開始,深信美好事物來自「My Unexpected」,

    以文字描述電影與時裝之關係,後成立Wear香港街拍Facebook專頁,

    在街頭發掘充滿個性的人、了解當中故事。2014夏天前往倫敦學習Fashion Marketing,繼續追求時裝夢。

    時裝延想

    逢周二更新

  2020剛開始不久,又適逢情人節將至,男士們如果不知道女生們喜歡甚麼禮物,相信我,手袋會是她們最好朋友之一!就算不是作為送禮物,女生們也可以買給自己作為獎勵。且看看2020今季大熱的IT Bag,以下有4款都是女生們(至少我)夢寐以求的,逐一為你介紹!

 

1) CHANEL19

 

  喜歡大袋的朋友注意啦,Chanel在去年秋冬推出全新手袋款Chanel 19,也是已故品牌設師老佛爺Karl Lagerfeld和現任品牌創意總監Virginie Viard共同設計的手袋,極具意義。手袋上標誌的雙C Logo配以金屬鏈帶、將所有細節「變大」,卻不失品牌獨有特色,非常容易配襯。為何要是今年必入手呢?因為這款手袋的設計背後大有來頭,19這個數未除了是代表手袋誕生年份、同時也是Coco Chanel女士的生日日期!所以顯得別具意義,這款手袋一共有3個Size,分別是Regular, Large 和 Maxi,最適合喜歡裝很多東西的女生,是今年最值得投資的人氣Chanel袋款!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