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2/2020

Micro Bag潮流:比手掌更小的手袋,卻讓明星們追捧!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Nadia Tang

    Nadia Tang

    「一日電影,一日時裝」

    Nadia Tang,自2010年開始,深信美好事物來自「My Unexpected」,

    以文字描述電影與時裝之關係,後成立Wear香港街拍Facebook專頁,

    在街頭發掘充滿個性的人、了解當中故事。2014夏天前往倫敦學習Fashion Marketing,繼續追求時裝夢。

    時裝延想

    逢周二更新

  也許這麼一個小小的手袋,已足夠裝下全球時尚。自從去年開始,我就覺得很好奇,為何會有品牌推出這個一個迷你的手袋?想知是甚麼品牌?猜中了,就是Jacquemus!它在2019秋冬系列中首度推出Le Chiquito,整個袋身只有5cm、比前期推出的 microbag 更細更迷你(到底可以放些甚麼?),在T店台上,模特兒都只用一隻手指勾著手袋,異常精緻小巧。

 

Readmore:Jacquemus Brand Story:以母親為繆斯,率性、簡約的南法風情成時尚icon!

 

 

  可是如今這個新登場的極迷你「納米袋」,想不到已成為時尚人追捧,就連Rihanna、Kim Kardashian、Irene Kim 都愛拿著拍照,也許這是一件很好的飾物吧。Le Chiquito袋身雖然只有5cm,但配上顏色鮮艷的皮革、都可算是非常搶眼的;同時也吸引了世界各地的買手們選購。說到Jacquemus,創辦人Simon不是名牌大學出身,自有一股不可羈勒的創作風格。正因為不受限制,在闖蕩巴黎時、展露天份之餘讓他逐漸引起關注。說到Jacquemus 的風格,你會時常看到不收邊幅的剪裁,充斥濃厚的法式風格,呈現出不完美的美感,也許這正是他心中法式女孩的形象:隨性、不羈、真實。

 

 

  其實若大家以為Jacquemus 的 microbag細無可細,你又怎會料到全世界最小的手袋並不是它?設計真是無界限,讓我開估吧,Valentino曾在歌手Lizzo出席American Music紅地毯時,推出白色Micro Bag,大概就只有一隻手指般大吧,完全不知道實際用途是甚麼,大概這樣就能成為時尚熱話、成為街拍鏡頭下的人物。作為熱愛fashion的你們,其實手袋好看或實用與否,全由自己決定,不用顧慮旁人目光,才是時尚的真諦。至今我仍然在探索的階段,大家又喜歡這樣的分享嗎?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