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7/2020

熱播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韓國女星的時尚大解構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Nadia Tang

    Nadia Tang

    「一日電影,一日時裝」

    Nadia Tang,自2010年開始,深信美好事物來自「My Unexpected」,

    以文字描述電影與時裝之關係,後成立Wear香港街拍Facebook專頁,

    在街頭發掘充滿個性的人、了解當中故事。2014夏天前往倫敦學習Fashion Marketing,繼續追求時裝夢。

    時裝延想

    逢周二更新

  又一部新劇讓人為之瘋狂!相信大家最近都有追看《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男主角金秀賢當然是一大亮點,演技合乎一貫水準,而這次的女主角徐睿知也讓人耳目一新!先將劇情放一邊,畢竟也是那些套路,只是換了主題;看韓劇最主要目的,當然是為了看衣服!而這部絕不會讓你失望,就讓我們一起探討當中華麗又暗黑的風格!

 

 

  在《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中,女主角徐睿知的穿搭超級華麗浮誇,其中一大看點便是耳環!絕對需要女王般的氣勢才能駕馭。在開播前海報中,已經穿上Christian Siriano 2019SS 禮服再配以Chaumet珠寶,強勢登場!而在劇集首播時,霸氣套裝首先出場,配搭Doigté Jewellery長耳環,陰沉得來卻又散發出女人味。

 

 

  到了第二集,「高文英」更是魔女上身,穿上一襲花得有點過份連身裙,配搭Subyul綠色垂墜耳環,那些圖案看上去還真的有點像精神病,非一般人所能駕馭,充份展現反社會人格的個性特點。雖然整部劇在開初以黑色系為主調,慢慢隨著感情發展劇本需要,女主角的衣飾開始出現變化,包括由Minjukim設計的蓬蓬袖短洋裝;第4集穿上Zimmermann洋裝搭配Cartier耳環,仿如女神降臨,亮滿仙氣之餘又帶出溫柔風格;第8集出現的粉綠色透紗洋裝、清新浪漫,將少女心完完全全帶了出來。

 

 

  而最令人驚艷,莫過於最新一集出現的「郊遊Look」,黑白Lace 印花蛋糕裙by Minjukim、搭配浮誇寬簷太陽帽、仿佛在行時尚秀,讓人眼前為之一亮! 華麗指標爆燈!除了衣服外,剛才也有提及,劇中一大看點是耳環!很少韓國的時裝劇會有女星戴上這麼浮誇的耳環,卻又毫無違和感,品牌包括MANI E PIED、SUBYUL、GOIU、HYÈRES LOR、TANI BY MINETANI等,這些絕美的配飾都讓人不可忽視。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