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0/2019

失婚回憶錄(下):25歲失婚後,如何從地獄折返人間?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阿澄

  短短一年,就經歷了愛情和婚姻的挫敗,很多人都問我是如何走過的。老實說,直到今時今日,我也不是完全放下,總會在某些時間特別感性,總會想起以前和他一起美滿的時光,但理性一點,我懷念的是以往的時光,並不是那個人,所以不必強迫自己放下。

 

  記得剛分居時,有一晚我突然滿腦子都是他,於是我走到以前他上班的地方,在門口靜靜站了數十分鐘,一直回想以前等他下班的情景。當時我對自己說,如果他在我離開之前出現,那我們就重頭再來吧。

 

  最後他當然沒有出現,因為他早一年已調離了那裏,只是我想如果我們真的有緣分,奇蹟就會出現。

 

  既然奇蹟沒有出現,那要如何度過失婚後遺症呢?以下都是我的親身經歷。

 

Readmore:

失婚回憶錄(上):25歲結婚,一年後離婚,七年基礎亦注定與幸福無緣?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