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2019

收到好友的性暗示,To Do or Not to Do?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阿澄

  那晚下班,約了男閨密Happy Hour,每次見面總期待他能給我寫作的方向或靈感,因為他的感情生活頗為精彩,翩翩公子的外型,單身,工作、家景也不錯,自然吸引到不少女生。

 

  兩杯落肚,他突然問我記不記的我們其中一位大學同學Emily。Emily是我們系一位很愛交際的女生,雖然說不上系花,但也是一個可人兒,四年大學中,男朋友遍佈各系,加上她和男閨密有段時間很熟,還兩個人去畢業旅行,又怎會忘記呢。

 

  「有次我去Speed Dating遇上她,活動後我們去吃糖水,然後我再車她回家。在車上,她突然把手放在我大腿上,還開始亂摸……」他略帶醉意。

 

  「啊!她那麼主動?那你們有沒有做到?在車上?還是酒店?難怪你們現在都沒有聯絡,就是因為這件事?」我忍不住打斷他的話。

 

   「那次沒有!我嚇得差點撞車。」那次沒有?即是下一次就有啦?我奸笑著。

 

  歌仔都有得唱「能成為密友大概總帶著愛」,成為好友不單只帶著愛,還想做愛,想一想,也很合理呀!平日和密友的相處中,總會覺得對方有吸引的地方,或者很欣賞他/她某些特質,久而久之就會有點愛意,只是看有沒有機會突破這種關係罷了,很多情侶都是由好朋友變成的;如果無緣變成情侶,而雙方都是單身,又有需要解決,那做SP也不錯呀。

 

  他繼續說:「那次之後,我想大家都有心理準備。於是,我安排吃過晚飯後就到西貢遊車河吹吹風。在車上,她主動錫我,一開始我有點抗拒,因為和朋友Kiss這件事真的很怪,但更怪的是她教我應該要點Kiss,還有應該怎樣摸,女生才覺得舒服。雖然真的很怪,我的身體也沒有很投入,但真的獲益良多,從來都沒有女朋友教我要怎樣摸才爽,看AV學到的技巧也不是太有效果,加上她很主動,也是不錯的體驗。」

 

  「然後呢?」我十分期待之後的情節。

 

  「沒有啦。」他淡淡的說。「我過不到心理關口,愛撫完就沒有下文了。當時我想,萬一做了要和她一起怎辦?又或者連朋友也做不成就不好了。雖則我們那次之後也沒有聯絡了。」

 

  「有食唔食,罪大惡極」雖然我不知他有沒有後悔拒絕了Emily,但和好朋友或者朋友上床,真的要考慮清楚,隨時做完就無朋友做,如果換轉是你,你又會點做?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