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1/2019

「謝謝你讓我相信愛情!」精選10句林志玲愛情語錄,原來愛情並非一瞬間的禮物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阿澄 Photo: 林志玲工作室

  對於台灣人來說,2019年11月17日是嫁女的大喜日子,因為這天是國民姐姐林志玲和日本J-pop EXILE成員黑澤良平在台南舉行婚禮的日子,身穿婚紗的志玲姐姐真的超級美,完全不似44歲!(言承旭走寶了!)

 

  稱得上國民姐姐,林志玲有著賢淑溫柔的外表,自信獨立,行內人都讚她EQ高,有禮貌,根本就是完美的女神。連丈夫也說:「我看著她,每天付出很多愛和勇氣,那懷抱著強烈責任感和溫暖的個性,深深吸引了我。」好浪漫啊!

 

 

  在婚禮上,林志玲在大家的見證下,對丈夫說了這番話:「謝謝你讓我相信愛情,讓我有勇氣去接受愛情,我願意和你去面對未來的每一個未知……。」

 

  原來,女神和我們普通人一樣,都因為遇到錯的人而對愛情失去信心,不敢再試,幸好她終於找到那個值得信任、值得託付的人。她也希望大家一樣得到幸福,所以在喜帖上親筆寫下「我們結婚了,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希望每個相信愛情的你和妳,都能擁有屬於自己的幸福」來寄予大家。

 

  除此之外,林志玲也曾說過很多和愛情、人生有關的金句,筆者挑選了最喜歡的十句和大家分享。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