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2020

做少了這個步驟等於白費功夫!6個令男生慾仙慾死的口愛技巧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阿澄

  眨一眨眼,情人節真的快要來了!閨密突然私訊問我會送甚麼情人節禮物,好讓她照辦煮碗送給他男朋友。銀包?手錶?波鞋?衣物?可能今年送口罩或消毒用品會比較貼心,哈。

 

  想不到送甚麼禮物就不要送啦,男人喜歡的東西真的很簡單:讓他做一晚大爺,好好用你的嘴巴為他服務,讓他眼前一亮,這可能比收到物質性的禮物更驚喜!快記住以下6個小技巧,於情人節當晚實踐吧!

 

1/用口前先用手

 

  不要一來就直接用口接觸陰莖,可以先用手按摩,也不要只捉緊陰莖上下套動。建議先用姆指和食指套在冠狀溝,即龜頭突出的圈圈,再用其餘手指向上輕輕滑過整個龜頭,最後用手掌包住陰莖往下滑至陰莖根部,可重覆以上步驟,讓陰莖變硬。

 

2/靈活運用舌頭

 

  來到戲肉了!首先可以用嘴唇輕輕吸著龜頭,盡量讓口腔呈現真空的狀態,要避免牙齒碰到龜頭,嘴唇也要保持放鬆。

 

  然後用舌頭在龜頭上轉動,或者從上舔到根部,不要只打圈轉喔,你不悶男生也悶。不妨把舌頭幻想成一支筆,用它寫上不同的字,例如男生的英文名,那舌頭就會隨字而有不同的方向轉動,也更有情趣。同樣方法用於濕吻也可以呢!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