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3/2020

長短斷定「幸福」?你要知道的3個性愛要點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阿澄

 

  閨密群組傳來一條討論區的連結,標題是《如果發覺男朋友係芝士腸size 會唔會諗分手》。「難得一齊咗,唔係咁快就分手呀?」閨密A第一個回應。

 

  「我真係唔係大食,但芝士腸真係唔夠飽喎!長痛不如短痛,萬一第時搞到我要偷食就唔好啦,即刻分手啦!」向來直接的閨密B說。

 

  「可能佢有其他優點可以補救呢,可能佢好靚仔,好溫柔,咁都唔洗即刻分手嘅,拍拖又唔係淨係做愛……。」正當我輸入中,就看到閨密C的回覆,還是已讀不回算了。

 

  其實我想輸入:「我真係遇過芝士腸。」

 

  那時我們還是十八廿二的年紀,互相對對方有好感,約會了幾次後不識好歹的我上了他家,那時我們還未確認彼此的關係。他是個接吻高手,嘴唇豐厚的觸感至今依然難忘,心想他那方面應該也是高手吧。他在我耳邊說了很多引起我慾望的情話,令我忍不住拉開拉鏈,見識傳說中的「海參」。沒想到落差是如此大──就如姆指一樣,名副其實的「芝士腸」,我肯定那是勃起後的狀態,因為他最後還在我面前高潮了。

 

  當時我除了想哭外,還慶幸我們還不是男女朋友,上天對我太好了,有試用的機會,否則真的不知如何退貨!

 

  十年過後,我當然也沒有再遇到「芝士腸」,但我有再深一層考慮這個問題,其實真的沒有甚麼大不了,還有很多工具或技巧可以滿足女生的,陰莖的長短不是判斷「幸福」的唯一標準,與其在煩惱大小,不如多留意以下三點!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