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3/2020

明知她是拜金女也自投羅網!男人是怎麼想的?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妮洛

    妮洛

    浸過幾年鹹水的港女一名,喜歡港男的同聲同氣,卻不算特別鍾情港男。
    愛幻想,愛浪漫,貪玩又愛簡單的雙重性格,喜歡戀愛也享受自由。
    最想擁有的不過是簡單的愛情,而簡單的往往最難 ...。

    港女講男

    隔周二更新

  Ally是朋友圈中有名的拜金女,手上包包、飾物,無名牌不歡、食好、用好、玩好,唯一沒分別的是她從不會花自己錢,錢怎麼花、怎麼洗,都由男人資助。最新換畫的男友,是他。

 

  當大家對貼上「拜金女」這標籤的女生印象普遍負面,該避而遠之之際,他偏自投羅網?

 

  「你知Ally係咩女仔㗎!」我問可不是八掛,而是想了解。

 

  「你好奇,點解我知佢可能鍾意錢多過鍾意我都一齊?哈。」他的反應很直白:「做女朋友啫,開心就得。」

 

  Ally揀男人的眼光始終如一,外型品格不拘,專挑才俊、專業人士,富二代更好,最重要豪氣大方,包起她吃喝玩樂、約會旅行洗費。總之,從沒見她拿過銀包出來,她亦亳不客氣的讓男人埋單。當然,這樣的女人自有吸引的包裝—外表漂亮、身型均稱、說話溫柔、性格活潑,男友一個接一個不難呀。

 

  「鍾意錢都可以係個優點呀,哈。」他回答得別有意思:「好多女仔都有自己性格,要求多多、脾氣又差......但佢冇咩喎,順得我意,唔使點氹又唔會check住晒,除咗識洗錢,我就唔想煩啦,咁樣嘅女仔都幾好呀。」

 

  他可真是高見,錢能解決的問題就不是問題,感情都適用?!拍拖不就為開心麼,但一段感情要付出不少心力、精力去經營,還要照顧女人的情緒起伏,時扭擰、時耍性子。男人最怕要哄、要遷就,說得少被話冷淡,說多句又怕講多錯多,這可真煩人。但如果錢是一個方法,讓一切變簡單?

 

  正如他們這段關係,男人貪圖Ally的標緻外表,而她也只有一個要求—男人含金量夠。相對的消費,包飲包食,滿足物慾,換來識得討歡心,懂進退的她。財力愈高,相處愈融洽,這或許是另類優點?男女朋友的關係,只求有陪有玩、有情有慾,就像他所說「開心就得」,誰也不談將來。

 

  只要花上金錢,便能省了心力、精力,直接得多。感情也是各取所需,錢能解決的,有何不可?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