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5/2020

分手總有原因:屢屢犯下這3個行為,戀情加速玩完!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妮洛

    妮洛

    浸過幾年鹹水的港女一名,喜歡港男的同聲同氣,卻不算特別鍾情港男。
    愛幻想,愛浪漫,貪玩又愛簡單的雙重性格,喜歡戀愛也享受自由。
    最想擁有的不過是簡單的愛情,而簡單的往往最難 ...。

    港女講男

    隔周二更新

  分手都不會平白沒原因?先不計不可抗力的因素,如不能磨合的性格衝突、突然變心、強勁小三等,這些要避也未必避到。然而有沒有些行為問題,屢現屢犯,一錯再錯,才讓感情走到無可挽回的地步?

 

故意與其他男人搞曖昧

 

  「一起又如何?依然可以很多人追啊!」有男友不等如從此一心一意,抱住這想法的女人,繼續玩樂、繼續放電是本性,又怎會為一棵樹放棄整個森林,被男人圍著團團轉是魅力指標啊。身邊有個穩定的男友,亦同時享受別人追求、不避嫌的搞曖昧、傳情短訊、深夜講電話、親密自拍,最多肉身不出軌便成?要麼就是不當男友存在,要麼就是故意讓男友緊張吃醋,以證明自己依然搶手?!要知道這些持續性的情感刺激、進逼測試,只會令男人不厭其煩,更會考慮是否該和你走下去。

 

奉旨要男人付錢

 

  約會、付帳,大方的男人總是特別吸引,出於風度和愛護,很多男人也不介意約會時付出多點,願意出大部分或全部使費。有些女人卻恃著身份,抱著佔便宜的想法,覺得男人埋單是理所當然,毫不客氣的花錢,吃好西、買禮物,甚至要求發放零用錢⋯⋯實行拍拖成了全包。盡情花費會讓男人質疑你的真正目的,到底是喜歡他,還是喜歡他的錢?誰也不想用錢來維繫關係,被當作提款機,過度消費是消耗男人對你的愛,早晚關係破裂啊。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