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2021

優質偶像王力宏崩壞?多年來的白馬王子、好好先生形象,原來全是人設?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妮洛

    妮洛

    浸過幾年鹹水的港女一名,喜歡港男的同聲同氣,卻不算特別鍾情港男。
    愛幻想,愛浪漫,貪玩又愛簡單的雙重性格,喜歡戀愛也享受自由。
    最想擁有的不過是簡單的愛情,而簡單的往往最難 ...。

    港女講男

    隔周二更新

  本周熱話,一定要數王力宏與李靚蕾一事,一直看似恩愛的他們,結束8年婚姻本就是重磅新聞一則,連日來女方毀滅式爆料,更將事件推上熱搜,讓所有人開盡花生mode。

 

  王力宏形象一向正面,高學歷背景、高大俊朗、才華洋溢,唱起《唯一》、《心跳》的深情模樣,這樣的白馬王子迷倒多少女人,讓我們相信還有完美的男人呀!然而一副情深的優質偶像,原來只是人物設定?看著前妻李靚蕾的千字文控訴,王力宏的真面目是如何,也許「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簽訂婚前協議,也怕她婚後只是為錢?」

 

  李靚蕾提及當時被要求簽署不對等的婚前協議,也許王力宏是為了保護他的婚前財產吧,這點可以理解,但婚後不是該互相分享嗎?女方的千字文說到,她一直過著簡單的生活,沒有花他的錢買過任何奢侈品,房子、車子從來沒在她名下,王一早把財產轉移得很乾淨,不留分毫……是深怕她覬覦資產麼?尋常人家的夫妻都不至於劃分得如此乾淨吧。

 

  婚後資產可是大家共同努力、各施其職而來,就算妻子當家庭主婦,未有工作,在女主內男主外的模式,難道做妻子的就該被標籤為一無是處,不值得共有一丁點資產嗎?女人的付出都該被承認,傳聞最強小三亦分得幾億分手費,何況作為正妻的李小姐婚後專心照顧家庭,誕下3個孩子,一個女人的付出,該被認可和尊重吧。

 

  別忘了,她畢業於美國普林斯頓大學及哥倫比亞商學院,曾在JPMorgan工作,超強的學歷背景和能力、同樣來自富裕家庭,說她嫁給王力宏是貪圖他的錢、意欲躋身上流,為錢演出這場戲麼,這樣有點牽強吧!聽著王爸爸所言,這段婚姻是痛苦和地獄似的生活,那連生3個小朋友,之前在媒體面前多番的恩愛,都是一起做show麼,很難說得過去呀! 

 

 

「婚前婚內出軌、約炮無數,關係混亂」

 

  大家都笑著說,王力宏要外表有外表,要才華有才華,就是吸引很多女人黏上他呀。沒錯,這樣的優質偶像,怎會不受歡迎,李靚蕾提到他在各城市都有炮友,更有人妻伴侶……婚前拍拖如是,婚後亦未見有所避忌!

 

  倘未結婚,要怎麼玩都算了,最多說女方愛得盲目,對他的品格暫且視而不見,但既然決定了共組家庭,有了小孩,婚後約炮真的太嘔心吧!有對這段婚姻及家庭,盡過多少人夫人父的負責?還有種種的出軌、約炮、性伴、緩交、裸照、婚外情、冷暴力……能數出來的每一項都有做過麼,如此混亂的私生活,我們又再一次被偶像們顛覆三觀了……。

 

  朋友說到這名前妻有夠狠,分手後沒有好來好去,反而是毁滅式爆料,但同為女人的我就不相信李靚蕾付出了那麼多,放下高學歷背景和優秀工作,做他背後的女人,經歷「女人最痛」為他生兒育女,在5年間生下2個女兒,再追個小男孩的她,只是貪圖王力宏的外表、形象或錢財,她一定也深深愛過他的。

 

 

  前妻親自撰寫的爆料文,果真是誰也擋不了,是有多心碎,才選擇用手撕的方式,揭穿渣男的人生。與其說愛的反面是恨,倒不如說愛得太深,付出太多,卻換來痛徹心扉的失望吧!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