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1/2020

「像千根羽毛慢撓身體般難耐」:求歡被拒,女人該懂男人的3個壞情緒和原因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莉安

  為了拒絕男友的上床要求,求學時的筆者曾經與女同學圍一起,搜尋「拒絕男友上床要求時,該說甚麼不傷感情?」、「如何拒絕男友做愛的邀約?」之類文章,看看如何應付這晚。

 

  有人成功,有人失敗,但紛紛表示,拒絕他時,能感覺他很失望。

 

  年紀稍長呢(男女有時差?),才發現慾望這回事,時高時低,時疾時徐,有時波濤洶湧難以抗拒,有時清澈見底緩若小溪 —— 性慾是正常不過的生理需要,沒有必要美化,但也不必嘲笑。

 

  聽到男性抱怨女方拒絕做愛:「每次我提出要求時,她不是說今天累了,就是說沒興趣,弄得我很惱火。」以前會覺得,哎呀,這人怎麼這樣自私,可能是技巧不佳吧Blablabla;現在覺得,是不是,是時候女人也坐下來,聽聽男人求歡卻被女人拒絕的心情呢?

 

 

#1生理的騷動難耐

 

  當一個人慾火焚身想要找另一半做愛而被拒絕,未能宣洩的身體,好像有一把雄雄的烈火卻找不到冷水澆熄,既有輕微痛楚或者尿意,也像有千根羽毛撓動你的身體般,騷動、燥熱難耐。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