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2/2020

「偉哥」只解決下半身的問題,其餘的還需要靠自己!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古錦榮

    古錦榮

    社會科學(輔導學)碩士、註冊社工、認可性治療師、認可催眠治療師,認可身心語言程式(NLP)執行師、MBTI十六型性格認可施測師、性格透視(Personality Dimensions)課程認可導師,曾先後從事家庭及婚姻輔導、男士輔導、童年創傷輔導及性治療服務。

    在輔導室內與人談情說性已廿載,仍沒學識甚麼人生大道理,只曉得睜開心眼去細味每個生命故事的起伏與掙扎、失落與盼望。和諧情性關係不是靠想像而得,而是一步一腳印的建立起來,要用心和力去培養,而非當作夢的去追求。

    若您有關於情性關係的問題或諮詢,可發電郵查詢。

    性治療師手記

    逢周一更新

  「我已經吃了偉哥,但仍然唔得,可以怎麼辦?我知道太太想幫我解決問題,所以她在床上的表現比以前主動,連以往她很抗拒的口交也願意做,但她愈是主動試,我愈是不想做。」他慨嘆的繼續說:「人生很荒謬,期望的得到了,卻想返回以往未有的狀況。」他發現有勃起問題近一年,面對「男人最痛」,他內心跟下身一樣,沉重乏力。

 

  很多男人渴望伴侶在床上多主動,當期望實現,他卻寧願太太像昔日的被動和內斂,因為她愈是主動提出性要求,他的壓力就愈大,失敗經驗就更多。兩個月前,勃起困難開始引發性慾缺失,他連做愛的意欲也失去,直至太太說:「唔得就睇醫生啦!」

 

  簡單一句「唔得」,充滿震撼。「床上唔得」,比起「做人唔夠醒目」、「身家唔夠豐厚」、「收入唔夠多」,特別來得刺耳和錐心,但出自太太之口,又覺無語可辯無處可藏。面對赤裸真相和進食辛辣食物一樣,都會令人感到灼痛。

 

  那個晚上,他按醫生處方的分量服用「偉哥」後,僵硬躺在床上,靜靜「監察」下身狀態,期望一有反應就行事。但時間點滴過去,他的下身沒有半點熱和脹,只感胸前充滿虛怯,腦內盤旋著「食咗藥唔得點算」的想法。他不幸言中,「偉哥」沒有給他帶來期盼的性興奮,只重複最不想見到的「唔得」。性,已成他的噩夢,噩夢中怎會放鬆興奮?

 

  有些人誤解,以為服用「偉哥」後性慾自然來。「偉哥」的作用,是令陰莖海綿體平滑肌鬆弛,促進海綿體充血,形成堅硬和持久的勃起,令有勃起困難男士在出現性慾衝動時恢復勃起功能,但它不是春藥,不會激發性慾,必需配合前奏愛撫引發性慾,有相應性接觸,由性慾帶動生理反應,就像一架汽車即使入滿電油,如果不開引擎不踏油門,車只會依舊停在那裡。

 

  「偉哥」可以協助他下半身勃起,卻驅不走他內心的恐懼虛怯。壯陽之外,看來他還需要壯膽。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