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0/2019

空殼夫妻:看似一切安好,實乃互相背叛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飛天爺爺

    飛天爺爺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小說、插圖、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等你搜挖。

    隨性辦公室

    逢周二更新

  「今晚有甚麼節目?」和志同道合的好色男同事一起下班,升降機內密謀桃色冒險。

 

  「老婆好像要加班,還在等電話。」他腦海已浮起一張熟悉的臉。

 

  「聽說有新玩意。」好色男同事一張淫臉,努力遊說他加入。

 

  「甚麼新玩意?」他色心起,「買一送一?」

 

  「免費加鐘。」他睜大眼睛,「玩到虛脫也行。」

 

  「精盡人亡?還是下次,老婆可能打給我。」升降機門徐徐打開,別了幾個色鬼,獨自乘地鐵回家。地鐵路經旺角,抵不住下了車,到相熟的「樓上店」,找他心儀的「真正OL」。

 

  熟客大駕光臨,奉上老火湯,來個花灑浴,豐滿的雙峰在他濕漉漉的身體來來回回,幾乎抵不住要在浴室把她就地正法。一輪糾纏,閃到大床上,做盡所有難以啟齒的事,大汗淋漓抒解連日來的鬱悶。

 

  床上稍事休息,預備下半場之際,老婆打電話來。

 

  「嗯,旺角很亂,我躲在樓上咖啡室,各自吃晚飯吧!嗯……晚點回來。」

 

  「怎麼了?今晚好像沒示威,你說謊?」老相好光脫脫爬上他沾滿汗的身軀,雙峰再次來襲,擠到他的臉上。

 

  「反正沒完沒了,用這個借口也不錯,她怎知哪裡有示威?」

 

  「喔。」將手伸到他腰間,握著漸漸堅挺的東西,「撐起了。」

 

  「我一向『撐』你。」他沉醉於雙峰間的大峽谷。

 

  「還不來衝擊我?」他喜歡她,無論身體上或是精神上,都得到最貼心的慰藉和溝通。

 

  回家的路,明顯比從前冷清,熟悉的街道,陌生的感覺。滿街鋪天蓋地的街招和噴漆標語,說習慣又說不上,說不解又自欺欺人,感覺像他的婚姻——沒完沒了的日子,習慣了的二人世界,但不自在、不暢快。

 

  離家不遠的街角,一輛的士停下,老婆跟男人下車,他認得這個姦夫。拖拉了一會,一個深吻後,男人跳上的士離去。他跑上前,趕上和老婆擠進同一升降機內。

 

  升降機向上爬,直到升降機門打開一刻,二人沒說半句話。

 

  「剛才乘的士路過旺角,很平靜。」老婆打破沉默。

 

  「是的,我看著你下車。」他暗示。

 

  「今晚想不想?」老婆突然提出要求,他感到錯愕。「假如你還有氣力的話」,大家心照不宣。

 

  知道自己的女人給其他男人上過,他碰也不想再碰;然而,偏偏給陌生男人上過無數次的女人,他背叛婚姻也要得到。這晚,他背著老婆入睡,像剛才的回家路,一切安好,但不自在。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