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2020

疫症下的一夜情:飢渴男女有勇氣脫口罩嗎?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飛天爺爺

    飛天爺爺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小說、插圖、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等你搜挖。

    隨性辦公室

    逢周二更新

  肺炎疫情籠罩下,外出「覓食」的色情男女明顯少了。「餓」了多天,接近飢不擇食的他,在夜店門外徘徊良久,還是拿不出勇氣內進。離開時遇上疑似來「覓食」的女生,兩個戴著口罩的「飢民」,秒速打量一下對方,二話不說走到附近時鐘酒店。

 

  他解開皮帶,身體已誠實地撐起內褲,「安全起見,我想全程也戴——」

 

  「嗯,」她點頭,「我預備了口交用的安全套。」

 

  「呀,不是,」他有點尷尬,「我意思是戴口罩。」

 

  「喔,」女生猶豫片刻,「戴口罩做愛?」話畢趴在床上,挺起拉下內褲的屁股,「就這樣,速戰速決。」

 

  向來嫌前戲麻煩的他,難得直搗黃龍,二話不說把列車駛進隧道,拼命往終站出發。一夜情事前難以隔離十四天觀察,只好盡量向後彎腰,保持超過四十五度角,這是他有史以來,和對手保持最遠的距離。遺憾的是,這麼近那麼遠,連她的胸也未能碰到。

 

  一直趴在床上給推推撞撞,她心裏一陣納悶,跳下床拉起上衣,露出豐滿雙峰說:「就只會在後面衝,你碰也沒碰過。」

 

  眼前一對「好姐妹」向他揮手,全身像蟻咬般痕癢難耐。把口罩扔到床上,喘著氣問:「是不是買了口交用的安全套?」

 

  她脫去口罩,隨便扔到一旁失笑。

 

  二人在床上扭作一團,他慶幸遇上高手,好幾次差點敗在她靈活的舌頭上。閉上眼享受升仙歡愉之際,胯下突然傳來一下聲噴嚏聲,嚇得他蜈蚣彈退到床邊。

 

  「鼻敏感而已。」她慢慢回到他兩腿間,用最溫柔的嘴帶他上天。

 

  不消半分鐘,又來一下如雷噴嚏聲。他落荒滾下床,迅速穿回衣服,順手在床上取回口罩奪門離開。

 

  回家路上,他後悔不堪,為一時之快和陌生人親密接觸實在不智。沿途路人稀少,空氣特別清新,清新到一直嗅到淡淡香氣。回家脫下口罩,赫然發現口罩內有唇印。香氣原來是她的香水味,剛才混亂中調換了口罩,會不會太親密呢?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