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2/2020

按摩院打工男被裁,女同事送上「離別一按」,卻讓他「起機」了⋯⋯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飛天爺爺

    飛天爺爺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小說、插圖、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等你搜挖。

    隨性辦公室

    逢周二更新

  他自命「打工黑仔王」,去年社會動盪,公司結業。湊巧旺角有按摩店請人,那時晚上示威繁密,沒人敢來應徵,他天不怕地不怕,找到新飯碗。

 

  向來喜歡按摩,每次也按到睡死如豬,薪金雖然少了一點,也樂於轉行。初入行甚麼也不懂,邊學邊做,在按摩店當粗活。

 

  有次在房門外,隱約聽到客人和按摩女師傅說「起機」,他不懂。假裝幹活,在門外來來回回,聽到微弱的呻吟聲,房內發生甚麼事?單憑客人的呻吟聲,不能定斷在幹甚麼勾檔,按得舒服亦可,色情的亦可。

 

  最初生意勉強可以,後來也撐不住,人客愈來愈少。閒聊間忍不住向同事請教「起機」,同事笑翻天。

 

  「想『起機』?」腳底按摩男師傅笑問,「我幫不了你,你問問她們。」

 

  「你不怕同事間尷尬,我幫你,但不打折。」五十開來大媽按摩師傅掩半邊嘴笑說。

 

  「你少來,他當你兒子也行,」男師傅伸懶腰,望向旁邊的她說笑:「你幫他,一場同事。」

 

  「我天價,他加班加班再加班也不行,哈哈。」

 

  他被笑聲包圍,傻傻的紅著臉,大概猜到是甚麼服務。偶爾趁老闆不在,他會請同事幫忙按摩,同事不收錢,他請吃夜宵。日久生情,漸漸喜歡上「天價」女同事,不時請她按摩。心儀女同事一雙巧手在身上遊走,情不自禁有了反應。為免出醜,後來只敢按背部,不許小弟朝天。「天價」技巧了得,經常半途睡著了,老闆回來發現他偷懶,責罵一頓。

 

  才上班不足三個月,香港屋漏偏逢連夜雨,遇上疫症,勉強撐住的生意也不行了,公司裁員;未過試用期,最先向他動手。一星期通知,心事重重難捨難離,「天價」同事主動送上離別一按。

 

  心情複雜,十指代替千言萬語,每下都按進心窩裏。反正離別在即,放下包袱,有的沒的分享不少心事。半夢半醒,身體又起了反應,想起藏在心裏多時的「起機」。已分不清是自己還是她提到「起機」,朦朦朧朧間,褲頭不知不覺退到大腿上,一雙溫柔的手伸進來,握著他已守不住的秘密。

 

  睡夢中一陣暖流,肆意地噴到身上。說不出的幸福包圍下,睡死了。一覺醒來,已過了下班時間,「天價」早回家去了。

 

  「她家裏有事,早走了。」男師傅說。

 

  「啊,替我按摩完走了?」

 

  「我見她有事,我接手的。」 大媽按摩師傅說。

 

  「吓?」他心底冒出一陣寒意,「多少錢?不好意思。」

 

   大媽一句「算了」若無其事滑手機,嘴角一絲詭異的微笑,難道「起機」由她操刀?他不敢再想,一聲道別回家去。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