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019

Brunch in Central:閒適周末,從一頓和風早午餐展開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在熙熙攘攘的香港,每個人每一天都忙於工作,似乎每一秒佇足都是奢侈。試着讓腳步和思慮慢下來,重新找回小日子的美好步調,周末從一頓豐富早午餐開始!

 

 

  早午餐的選擇雖然多不勝數,但來去都是Egg Benedict,來得貴氣一點就是香檳龍蝦生蠔。被一周的繁鎖工作悶透了,難得relax,不再沉悶,不如來一個和式brunch!

  繼早前主打刺身和海鮮的周日早午餐大受歡迎,中環的日本餐廳FUMI 再下一城,推出全新周六早午餐,提供兩種不同的和食滋味。周六早午餐採半自助形式,先在自助餐桌隨意挑選多款刺身及和式前菜,再等待主菜,讓你真正放慢節奏,悠閒享受假期的上半場。

 

 

  早午餐新加設迷你刺身丼自助站,有不少時令而人氣海鮮選擇,包括:吞拿魚腩、北海道帶子、油甘魚、赤身、三文魚和蟹籽,並有玉子、青瓜和紫菜絲等配料,按個人喜好設計出「大滿足」的刺身丼。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