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0/2019

仙人掌與莎莎醬:找一個慵懶下午,走進墨西哥城來一趟奇幻美味旅程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還記得小時候每次外出遊玩都是一次冒險,拿着手中的玩具,無論是睡房的被窩還是遊樂場的滑梯都能被你想像成一個充滿故事性的世界,隱藏在內的童心有多久未被釋放呢?

 

 

  香港康得思酒店與國際說故事及教育品牌PAPINEE 合作,以品牌動物玩偶故事為靈感,於其酒吧餐廳Alibi--Wine Dine Be Social 推出期間限定一連四篇的「奇幻旅程下午茶」,首篇故事「活力墨西哥城篇」先由你展開。

 

 

  「活力墨西哥城篇」由小猴萬尼(Vani the Monkey)引領賓客遊走充滿拉丁美洲風情的墨西哥城,總廚以此為靈感創作一系列惹味鹹點,包括炸西班牙海鮮飯丸子配煙熏青口醬、IMPOSSIBLE™墨西哥植物素肉捲餅、新喀里多尼亞大蝦他他、西班牙白毛豬火腿杏仁鹹批,以及手撕豬伴西班牙香腸薄脆配鯷魚蛋黃醬。

 

炸西班牙海鮮飯丸子配煙熏青口醬、手撕豬伴西班牙香腸薄脆配鯷魚蛋黃醬

 

  兩款脆口小食,配上惹味醬汁,令人愈吃愈開胃。

 

IMPOSSIBLE™墨西哥植物素肉捲餅

 

  捲餅作為墨西哥的傳統美食,換上素肉更為健康、輕盈。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