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8/2023

歷史悠久的溫泉之鄉!入住城崎溫泉古樸旅館,享受高級但馬牛懷石料理、特色鉄釜風呂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夏月

    夏月

    春有百花秋有月, 夏有涼風冬有雪; 若無閒事掛心頭, 便是人間好時節。東有日韓西有印, 南有泰越北有俄; 若無機票在手上, 便是寫稿好時節。

    Fly with Luna

    逢周三更新

  「城崎溫泉」是「不一樣的京都」旅程的最後一站,在這有1300多年歷史的溫泉之鄉,除了體驗七大特色外湯巡遊,入住溫泉旅館亦是不二之選。

 

Read more: 如溫泉旅館般的小鎮!城崎溫泉半天散策提案:七大特色外湯巡遊、漫步大谿川、細嘗天然溫泉水

 


筆者今次介紹的城崎溫泉旅館「喜楽」離JR城崎溫泉站約10分鐘步程,而且車站旁有免費接駁巴士送旅客到旅館,非常貼心安排。

 


「喜楽」是一間古意盎然的溫泉旅館,是被評為「樂天旅遊銀獎 2022」,以及持續多年被評選為4星以上的人氣旅館,可見非常受本地人捧場。

 


旅館的玄關有明亮落地玻璃和清雅庭園點綴,已經讓人感覺愜意。提提大家,進入旅館要脫鞋換上拖鞋,進出可穿著旅館提供的木屐。

 


「喜楽」樓高三層,一樓除了是接待處,還有售賣紀念品區、休憩區和兩個浴場,二樓和三樓共提供十多間和室房間,及兩個「貸切風呂」。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