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8/2023

如溫泉旅館般的小鎮!城崎溫泉半天散策提案:七大特色外湯巡遊、漫步大谿川、細嘗天然溫泉水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夏月

    夏月

    春有百花秋有月, 夏有涼風冬有雪; 若無閒事掛心頭, 便是人間好時節。東有日韓西有印, 南有泰越北有俄; 若無機票在手上, 便是寫稿好時節。

    Fly with Luna

    逢周三更新

  離開「海之京都」天橋立和伊根町,旅程再繼續向北進發,來到「不一樣的京都」最後一站「城崎溫泉」。城崎作為溫泉之鄉,有著1300多年歷史,自平安時代起一直深受日本人的喜愛。

 

Read more: 「海之京都」行程懶人包:暢遊日本三景天橋立、最美村莊伊根町,享受三日兩夜的慢活之旅

 


正確來說,城崎溫泉是位於日本兵庫縣豐岡市,東面與京都府接壤。(圖片取自官網)

 


由天橋立出發,乘搭JR前往城崎溫泉約1.5小時。

 


城崎溫泉的理念是整個小鎮猶如一間溫泉旅館,遊客可以穿著浴衣和木屐悠閒走過古色古香的橫街小巷,處處感受到溫泉街的風情。(圖片取自官網)

 


每年夏天城崎溫泉都會舉行盛大的夏季祭典,除了有各式美食和遊戲攤位,還可以欣賞煙花。今年夏祭由7月28日至8月25日,8月4日有特別版煙花,8月25日更在煙花燃放前舉行「大谿川納涼放水燈」。(圖片取自官網)

 


春天的時候,「大谿川」沿岸盛開著櫻花,向上游延伸約1公里,3月下旬至4月中旬是著名的賞櫻勝地。(圖片取自官網)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