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0/2019

Chill Weekend:步入洋溢著海洋藍色的餐廳,品嚐優質龍蝦午餐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Saii Lee

    Saii Lee

    用相機拍下美食的姿態,用文字記錄食物的味道,兩者合二為一,和大家分享一段接一段的味覺之旅。

    「世」界味覺之旅

    逢星期四或星期五更新

  位於金鐘港島香格里拉酒店的「龍蝦吧餐廳」,向來是愛調酒朋友的聚腳點,餐廳入選了2019亞洲50最佳酒吧其中之一,雖則掛上了5星級酒店的稱號,但酒吧內的氣氛隨意悠閒,沒有絲毫壓迫感。最近一次的到訪卻未有選上華燈初上之時,反而是大白天的午餐時間來到,為的是品嚐餐廳剛剛推出不久的「星期六龍蝦午餐」,一切來得太期待。

 

 

  餐廳主廚 Kenny Chan 擁有多年入廚經驗,曾經效力於 SPOON by Alain Ducasse 、Pierre 及 Armani/Prive 等香港著名高級餐廳,之後到了星級餐廳 Seasons by Olivier Elzer 出任副總廚一職,練就了一身精湛廚藝。來到港島香港里拉酒店,運用優質海鮮食材,為客人炮製出一道接一道的美饌。

 

  一步踏進餐廳,右邊是酒吧區,大白天關係,還未有客人,左手邊是餐廳區,大型窗戶湧入無限自然光,映襯以海洋藍色為主調的用餐空間,開朗、明亮的環境,感覺額外悠閒愜意。

 

 

  星期六早午餐定價每位 $728,價錢已包括無限量供應非酒精特飲和果汁,假如要以香檳或紅白酒來度過週末,前者需加 $120,後者則只加 $60,以五星級酒店來說,定價實在親民。

 

 

  食物方面,前菜部分可以在酒吧區旁邊的 Antipasti Station 任意挑選,多款新鮮蔬菜、沙律任君選擇,另外還有醃漬生魚片、芝士、火腿、壽司卷等各式各樣頭盤菜式可以品嚐。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