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2020

湖邊的蒙古包、做歷史古堡的主人:英國5個最獨特住宿,給你2021的旅行新靈感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梁芷靈

    梁芷靈

    《廚職背遊》專欄已暫停,感謝讀者支持。專欄將於2023年2月15日存放於「過往專欄」內,方便大家隨時重溫。

     

    《DIVA》、《籽想旅行》旅遊專欄作家。廚職賺錢、背遊世界,至今遊歷 53個國家、168個城市。
    曾於英國留學、BBC工作。現居劍橋,任職英國寄宿學校廚師,兼職周末市集小食檔老闆。
    想查詢移居英國生活最新消息?歡迎讚好我的 Facebook 專頁「廚職背遊 梁芷靈 BackpaCooking」

    廚職背遊

    逢周四更新

 

  疫情籠罩的 2020年即將告終,今年大部分人都「旅遊止步」,最多唯有 Staycation。送舊迎新,2021年的我們能夠再一次「豁出去漫遊」嗎?如果可以,英國又有哪些非一般的童話體驗等著我們呢?

 

 

  以下介紹 5個獨一無二的英國住宿,希望為大家帶來新靈感,計劃 2021年的重獲自由大計!

 

1/ 樹屋體驗叢林生活

 

 

  你兒時有想過在樹屋生活嗎?從彩色玻璃窗到充滿香檳的雪櫃﹑再到香薰熱水浴,如今的樹屋外觀看似簡陋,但內裡應有盡有。不少的樹屋附近還有一些探險活動,適合熱愛探險的你。

 

 

  這家樹屋位於英國康(Cornwall)和聖邁克爾山附近,擁有環繞式露台,室外浴缸和設有洗碗機的廚房。附近有水療護理﹑網球﹑高爾夫球和划船的設施,讓二人世界既輕鬆又充實。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