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9/2022

南美餐單、雞尾酒、音樂!隱藏中環小巷的Night Club,用牛骨飲Sherry、吃青檸香橙醃帶子、原條鱸魚、和牛,歡度一個美味與輕狂的晚上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Yan Chung

    Yan Chung

    天生愛吃愛玩,於報章雜誌從事飲食、旅遊記者及編輯多年,感恩至今仍可繼續用文字分享體驗!

    Instagram

    Facebook

    Yan Can Taste

    逢周二刊出

Photo: 由作者提供

  主菜有三道,應該要多叫一、兩個朋友來分享。Sea Bass meuniere的鱸魚以牛油煎香,魚皮薄脆香口,魚肉鬆軟。面層舖上薄薄一層檸檬汁、歐芹和紅葱沙律,連同煎得香口鮮美的鱸魚肉一起入口,味覺豐富,帶來恰到的刺激惹味,舌尖也感受到繽紛。Roast Chicken有半隻份量,配上焗雞煙肉內餡和chimichurri。雞腿位和雞翼位烤得鮮香,雞胸位難得不嚡口,不過上枱後幾分鐘便變得有點乾身,鮮味也有點流失,最好趁熱先食雞胸。Bavette Wagyu即和牛後腰脊翼板肉,牛味濃厚,輕輕帶風乾牛肉風味,口感有嚼勁,有點像封門柳。和牛另外配上牛骨髓,油香四溢,如果有麵包配搭會更佳。

 

Sea Bass Meuniere

Roast Chicken

Bavette Wagyu

 

  阿Gum表示Alpaca Menu還包Bone marrow shot,即以牛骨作管,倒入Sherry直接灌進嘴裏,其實是不少Tavern的傳統。如果,同行友人玩得,可以提升氣氛和興奮度。如果一心想感受不一樣的夜店,不太接受到瘋狂,可以婉拒這傳統。

 

Bone marrow shot即將Sherry倒進牛骨內灌進口,在Good Quality Club,灌酒的動作會由店員代勞,玩得仲癲!

(圖片來源:Flickr)

 

  最後一道甜品是Marco Pierre White’s Lemon Tart,Marco Pierre White是英國第一位獲得米芝蓮三星及英國史上最年輕的三星主廚,店內檸檬批的靈感來自其傳奇甜品。檸檬撻酸度和甜度恰到,撻皮亦鬆化,不錯。

 

Marco Pierre White’s Lemon Tart

 

  從來沒想過在夜店可以吃個水準不俗的晚餐、享受音樂,還有親切的服務,輕狂可以與品味共存。其實在歐美,這類夜店早已流行多時。Quality Goods Club除了於晚餐時段提供a la carte和Alpaca Menu外,每逢周日更提供早午餐。至於星期三至六晚上,便是真真正正的夜店時間。阿Gum說:「你有時間可以等到10:30pm,有DJ打碟,到時氣氛會好high。」我還是留給年輕人吧,我微醺就好了!

 

Quality Goods Club

地址:中環荷李活道39-43號安樂樓地庫

營業時間:星期三至六 6pm-2am;星期日 12nn-9:30pm;星期一至二 休息 晚餐時間:6pm-11pm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