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5/2020

Watches & Wonders 女士腕錶精選:哪些值得投資?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Kogi Ko

    Kogi Ko

    最初誤打誤撞走進了鐘錶珠寶的世界,在傳媒界不經不覺度過了7個年頭。沒有大富大貴,每每看見心頭好都買不起,就拍個「上手圖」,「影咗當買咗」;一年去瑞士兩次,逗留最久的地方竟然是錶展會場。2017年踏入某個年齡,毅然決定走出comfort zone轉戰公關界,原來依然離不開鐘錶珠寶,繼續在這行業裡看盡璀燦閃亮、聽時光流逝。

    尋寶女生日誌

    隔周一更新

  上回我們欣賞過今屆線上錶展Watches & Wonders的複雜腕錶,今次為照顧一眾優雅而講究生活品味的女士們,就特別精選了幾款女裝腕錶作品,由入門款式到高級珠寶錶,其至蘊藏高端製錶工藝的作品,皆盡在其中。

 

Pasha de Cartier in 18K pink gold bracelet

約$290,000 (with diamond setting)

(Photo Courtesy of Cartier)

 

  首先介紹的,是向來深受女士們歡迎的Cartier。品牌今年將面世於1985年的Pasha de Cartier重新演繹,推出一系列全新腕錶,當中錶殻直徑35毫米的款式就是為女士們而設,當然可與41毫米的男錶湊成一雙,戴著情侶錶成雙成對地出現羨煞旁人。2020年的Pasha de Cartier保留著圓中帶方、簡約雋永的經典設計元素,品牌這次再從腕錶功能及其他細節著手,從而優化腕錶的實用性及個性。錶殻材質方面,由入門的不銹鋼、向原版致敬的黃金、女士們偏愛的玫瑰金,以至高級珠寶錶等,可謂應有盡有。

 

  普遍來說女士們或者對機芯的要求並不會太高,但全新Pasha de Cartier所搭載的自製1847 MC型自動機芯,精準可靠同時防磁,實用性大大提升之餘,機芯的打磨修飾也非常漂亮,偶爾翻開錶背看看,也是賞心樂事。此外,全新Pasha de Cartier的錶冠忠於其原款設計,鑲嵌藍色尖晶石或藍寶石,加上品牌首度推出個人化鐫刻服務,以首字母縮寫形式呈現於錶冠下,旋下錶冠才會顯現鐫刻文字,低調而且優雅。全新Pasha de Cartier的錶帶也有創新點子,加入自家研發的QuickSwitch系統,無論是精鋼、18K金、皮革材質等的各式錶帶皆可替換使用,位於錶殻下方的隱蔽裝置完美融入錶殼結構中,只需輕按一下即可操作,換帶來襯衫可謂易如反掌,又不會弄花女士們的指甲。

 

Pasha de Cartier in 18K pink gold bracelet and navy blue alligator leather strap

約$290,000

(Photo Courtesy of Cartier)

 

Pasha de Cartier in steel bracelet and navy blue alligator leather strap

約$46,400

(Photo Courtesy of Cartier)

 

Pasha de Cartier in 18K white gold

約$945,000

Crown set with a brilliant-cut diamond (0.27 ct)

Case and bracelet set with

487 brilliant-cut diamonds (8.51 cts)

(Photo Courtesy of Cartier)

 

從透明錶底可欣賞到1847 MC型自動機芯。

(Photo Courtesy of Cartier)

 

Cartier首次為Pasha系列提供個人化鐫刻服務。

(Photo Courtesy of Cartier)

 

詳情可查詢:www.cartier.com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