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5/2020

2020春夏首飾潮流:增添時尚氣息的鴛鴦耳環、粗項鍊與珍珠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Wayne Hui

    Wayne Hui

    出身自從事珠寶生意的家庭,從小接觸高級珠寶。在成為特許會計師後,投身金融界,並認識妻子Angela。Wayne和Angela同樣熱愛設計、美食和旅遊,而且都有著創業的夢想。在金融界打滾了20多年,憑著對創意的呼喚,毅然立志創立品牌les amis,並成為寶石研究學家。

    尋寶人

    隔周四更新

  不經不覺春天已經悄悄來臨,同時間亦為我們帶來疫情開始受控的消息。相信大家已經悶了一段日子,都希望可以悉心打扮,出外見見朋友,稍為喘息一下。2020年的春夏首飾潮流當然少不了色彩繽纷,代表著充滿活力的顏色,讓我們一起看看今年春夏流行的4款首飾設計。

 

個性十足的鴛鴦、單邊耳環

 

  大大隻(over-size)的耳環亦是主要潮流,已經流行了一陣的鴛鴦耳環會繼續流行,不過在細節上可留意到左右不對稱會多在細節上,並沒有以往的明顯。但另一邊廂鴛鴦耳環的極致——戴單邊耳環,這潮流亦會延續。雖然很多人會覺得戴單一耳環感覺怪怪的,我建議可以由細細隻的單托耳環開始嘗試。

 

Courtesy: Valentino, Cosmopolitan

Courtesy: Oscar de la Renta, Bazaar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