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1-04-23Text: Ariel ChanPhoto: Ronald Chang, Celia Li

【海膽控召集】北海道馬糞海膽花式登場!做成涮涮鍋、燒年糕、高湯啫喱、小船壽司,過足海膽癮!

  拋開工作,來一趟5日4夜的日本旅行,吃盡日本美食,相信是不少人的願望!雖然這個願望在疫情下並不容易實現,但是留在香港都一樣可以一解旅行癮!如果你最喜歡吃北海道的海膽,就不要錯過尖沙咀這家日本餐廳「京都一の傳」最近推出的海膽菜式,全部都是用北海道海膽炮製;看著橙橙黃黃的海膽,加上餐廳的裝潢有著滿滿的日本氣氛,簡直猶如置身在日本一樣!海膽除了做成刺身、壽司,還可以怎樣吃?即刻看看!

 

 

  京都一の傳在日本已經有92的歷史,而香港店更是餐廳首間海外分店,餐廳的裝潢由日本師傅監修,富有日本的特色,猶如置身京都一樣!  

餐廳非常有格調,座位亦算闊落,不論是約好朋友或是跟家人到餐廳大嘗京都料理都非常適合!

 

下頁睇吸引海膽菜式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識食 #日本 #美食 #海膽 #北海道海膽 #馬糞海膽 #海膽小船壽司 #海膽高湯啫喱 #燒海膽年糕 #海膽出汁豚肉涮涮鍋 #出汁 #豚肉 #涮涮鍋 #壽司 #三文魚籽 #京都一の傳 #尖沙咀 #美食地圖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