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0/2023

Lolly Talk:八人限定故事,三分甜之約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月巴氏

    月巴氏

    月巴氏

    人一個。
    怕寫字,但日日寫字。
    怕見人,但要訪問人。

    Instagram:fatmoonba

    ChatENT

Photo: 由作者提供

  人愈大,99.9%記性會變差;為了腦部健康,經常迫自己去記一些新名字——例如新女團名字,又例如新女團的成員名字。為何不揀男團及其成員名字去記?試過,記來記去記不到,個腦不爭氣,沒辦法。

 

  近一年最入腦的是Lolly Talk,她們是Yanny、阿蛋、Ah Yo、MeiMei、Tania、Elka、Sinnie、阿妹。

 

(圖片來源:Lolly Talk fb專頁)

 

  記到名,只是第一步,緊接而來第二步,是要認到樣。我認,我在這方面真的很努力。

 

  其實我的努力又算得上甚麼?她們過去一年的努力才是真的努力——作為《造星IV》參加者(或落選者或失敗者),她們走在一起,由一個YouTube頻道到一個團體,沒有專人悉心安排,安排好發展方向,安排好出道儀式,同時安排好大批名牌服裝;她們有的,是意志,只管向前行的意志。

 

(圖片來源:Lolly Talk fb專頁)

 

  向前行,自然要出歌,逐首逐首來,第一首正式派台的〈三分甜〉,作曲的,是成員之一Sinnie。有了歌,就要拍MV,拍之前,要構思好風格,風格包括成員衣著,包括畫面想呈現的感覺——〈三分甜〉是日系風格的歌,那麼,MV就拍校園吧,但八個女仔沒有理所當然地著上水手服,反而一望就知,是屬於香港校園的校服,因為Lolly Talk是香港女團,不是(扮)日本女團。

 

(圖片來源:Lolly Talk fb專頁)

去年7月推出第一首派台歌〈三分甜〉。

(圖片來源:Lolly Talk fb專頁)

Sinnie

(圖片來源:Sinnie IG)

 

  然後是〈五種愛的密語〉、〈七姊妹星團〉、〈一把火〉、〈四方帽之約〉、〈二人限定故事〉,每一首歌,各有一種專屬風格;縱使風格不同,卻萬劍歸宗,依然屬於這八個女仔。

 

  其實她們能成功入我腦,原因就只是:她們的歌好聽,好聽到入腦,That’s All。

 

  是的,她們唱Live時的確不夠穩定,有待磨練,但不影響歌曲本質,也不會減弱這八個女仔一把火。

 

  時勢使然,近幾年新人湧現,個個都有火,邊把火真邊把火虛有待觀察;這八個女仔出道一年有多,即將開第一個Show。希望她們好好鍛練,好好表演,好好Keep住把火。

 

即將舉行首次售票演唱會。

(圖片來源:Lolly Talk IG)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