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7/2014

蕭敬騰《大宅男》上畫一日撤檔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撤檔」的意思是撤出檔期。由台灣導演朱延平執導的校園青春喜劇《大宅男》,在內地本來排在七月十日上畫,結果只上了一天,第二日片方就急急發出通告宣布「撤檔」,意即收回影片暫時不放。片方說,會選擇一個合適的檔期讓《大宅男》再次上映!

 

  七月十日那天,同時公映的新片還有《老男孩》,他們收了2,350萬,《變形金剛4》雖已收了15億,那天仍收3,600萬。《大宅男》在左右夾擊之下,果真沒有甚麼空間,因為排片率只得3%的話,表示戲院經理根本不看重,怎樣爭也沒有用!

 

  《大宅男》其實應該有一定的叫座力,男主角是蕭敬騰,台灣唱歌的,他有一個外號叫「雨神」,據說他一出活動,那個城市就會下雨!這兩天北京的天氣良好,雨神不見了,也就是發揮不到威力!女主角是《致青春》裏的江疏影,還有經常搞笑的謝娜;另一男星是大鵬,前幾個月網上熱播他的網劇《屌絲男士》,甚受歡迎,所以絕不該落得如此下場!

 

  撤檔再排會否好一點,真難說,但遲些才知結果總比即時死亡好!

 

電影預告片:

 

 

 

轉載自晴報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