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8/2014

《黃金時代》鋪天蓋地而來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許鞍華的新片《黃金時代》排檔「十‧一」國慶檔期,同期對手有陳可辛的《親愛的》和寧浩的《心花怒放》,都是強敵!所以,關於這部文藝大片的宣傳,現在已鋪天蓋地的展開。

 

 

  網絡上公布了第一批海報,讓人意外的是,風格上完全給人一種high tech感覺,如果不告訴你這是一部關於30年代上海文壇,女作家蕭紅的故事,相信你絕對不會察覺到。

 

  正因為是蕭紅的故事,所以圍繞著這個主題,都是一些名人的塑造,演蕭紅的是已有票房保證的湯唯;演她男友(其中一個)蕭軍的是馮紹峰。另外,好戲之人郝蕾演的是丁玲,丁玲後來到延安加入共產黨,被毛澤東作詩稱為「文將軍」。此外,還有袁泉飾演梅志、王志文飾魯迅。其中王志文的造型維肖維妙,比十年前丁蔭楠導演的《魯迅傳》,當年由濮存昕扮演,更加精準!

 

  這應該是阿Ann執導以來成本最高的一部片。所以投資方擔心的並非影片好不好,而是票房能否回本!

 

  用這一批海報先吸引年輕的觀眾不啻是聰明之舉,第二波攻勢相信是各界人士的好評如潮。我也極之期待!

 

轉載自晴報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