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8/2014

《Z風暴》易名《反貪風暴》 殺入內地暑期檔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Z風暴》在香港的票房以九百多萬元收宮,成績不過不失。

 

 

  古天樂加林家棟的號召力在內地會產生幾大威力,即將給出答案來。此片改名《反貪風暴》在內地上映,可說是配合當前的局勢,本來安排十月初才上畫,如今提前在這幾天殺入暑期檔,天時地利人和佔了其中兩項。

 

  在內地,除了N年前有一部叫《生死抉擇》的國產片,是觸及相類似的題材之外,反貪打老虎絕對是老百姓口中的故事,但大銀幕要拍得到肉則頗有難度!

 

  中央新政權的反貪腐行動被看出今次是玩真的,亦因此習主席的民望高企,大家對現屆領導人難免抱有期望。當然,打老虎最終會打到哪一隻,好戲似乎還在後頭。這些宮廷戲碼肯定比電影中的胡編瞎說好看得多,亦驚心動魄得多。

 

  黃百鳴找來曾在廉政公署任職的林德祿執導,老實說,除了讓人感覺黃老闆為人念舊又懷舊之外,實在不見得高明,《Z風暴》也只能勉強完成任務,而未能拍出讓人驚喜的神采!

 

  不過都夠殺!在內地,相信此片能收回幾千萬元,整體而言,趁這個反貪浪潮已可以撈回一筆了!

 

電影預告片:

 

 

 轉載自晴報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